目標:媽媽肚→小姐腰

改造方式:冷凍減脂(酷爾塑平)

2014-07-M-B3   

在螢光幕前一向知性與美麗兼具、完全看不出為人母的臉蛋和體態─盧靜怡院長在接受MoYa模漾美形誌採訪時,大方公開自己過去到現在、為了追求美麗所做的努力。因為盧醫師是一個很敬業的醫師,在研發與嘗試新療程或機器時,永遠都是親自嘗試,所以為了提供女性在全身改造時、更有效與貼近的建議,盧醫師搶先體驗冷凍減脂過程大公開!

其實已經生過3胎的盧醫師,每每產後都能瘦回〝小姐〞體態,是不是讓人很羨慕? 因為工作忙碌的她,沒有時間去做需要恢復期的抽脂手術,因此都以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來雕塑體態,一邊透過自己親身的經驗,實驗出最有效果的治療方式。當然這樣的好身材,也是最棒的示範效果了!話別多說,快來看看這次盧醫師為愛美女性們、搶先體驗冷凍減脂的精彩過程吧!

 

1小時身材大改變,輕鬆減脂、躺著也能瘦

 

冷凍減脂(酷爾塑平)每次須要1小時的治療時間,用攝氏45度的低溫冷凝系統、傳送冷凍波到容易局部囤積脂肪的部位如:腰、腹、背、腿…等,盧靜怡院長須要改善的是腰部兩側與腹部,對於有多處雕塑需求的情況、可同時使用兩台儀器治療,相當節省時間。在另外一位醫師協助設定後,盧院長就開始悠悠哉哉地翻閱雜誌或書籍,就算有文書工作纏身、也不會因為要做療程而被耽誤,她覺真是十分符合現代人的效率需求!

201407-2   

療程後治療部位會有些發紅、但很快就會自行消失,而大約812週脂肪層就會慢慢減少,冰涼的低溫更適合在夏天進行,平常可以搭配塑身乳液加強保養,推薦給產後不喜歡運動、受不了高溫減脂、怕痛、怕照顧傷口麻煩、工作忙沒時間的「小腹人」們!

 

水水們複習一下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拯救甜美系胖胖腿女孩危機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沒節食 沒運動 生過三胎 我穿回S號了!

【名人來訪】宅女小紅也來問~關於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冷卻減脂的常見問題

 

 

1101637455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1106956144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