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原徹也  

上周iSkin盧院長接受蘋果日報的採訪,面對記者提問,提出她對熟男微整市場的觀察與保養的專業建議。

根據蘋果日報副刊報導,因為受妻女醫美凍齡、變美的影響,讓不少熟男接受醫美療程回春的意願也變高了!沒想到~在女性瘋微整的推波助瀾下,鋼鐵般堅強的熟男們也逐漸改變態度軟化!

畢竟只有妻女變年輕、爸爸內心也是很孤寂的~所以孝順的兒女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吧?今年父親節,除了刮鬍刀、按摩椅…這些老派又沒創意的禮物之外,是不是又增加了一個送禮的新潮選擇喔!

熟男渴望單次療程就K.O.顯老特徵!

報導中提及盧院長的觀察:「過去整形市場以女性為主,以往只有少數男性會前來改善老人斑,但隨著近年醫美療程愈來愈普遍,許多熟男看家中妻女做醫美凍齡、回春,不希望自己〝配不上她們〞,整形意願增加,項目也較以往更多元化。熟男整形訴求也與女性不同,男性對手術接受度較低,多以微整為主,偏好單次療程,不喜歡頻繁回診接受治療,不像女性將醫美視為保養、願意時常回診整理門面;手術類唯眼袋手術較熱門,因目前暫無微整療程可有效改善,且眼袋十分顯老,熟男改善意願高。 」

微整熱門No.1 音波拉皮

非侵入式的音波拉皮

由於單次療程、不需手術也無恢復期、療程痛感較低…等因素,讓今年在女性抗老回春市場大熱門的音波拉皮熱潮,也延燒到熟男們的世界囉!

熱門No.2 肉毒桿菌注射

熟男常見的抬頭紋、或是長期眉頭深鎖造成的皺眉紋,還有嘴角紋、法令紋等…令人覺得嚴肅又顯老的靜態紋路,這是熟男接受度最高的經典選擇!

 

盧院長的熟男術後保養建議

保濕防曬要做好

由於男性皮膚較油,可在肌膚形成保護,抗發炎能力也比較好,術後不適比例反而比女性低。但要注意的是,男性若有抽菸、精神壓力,皆會影養血液循環,容易延緩傷口癒合並加速老化。建議日常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並做好基礎日間防曬及夜間保濕即可,太繁複的保養程序,男性反而不易達成,均衡飲食並養成良好作息,避免刺激體內玻尿酸消化酶活性,可延緩老化。

 456789  

熟男也瘋微整形 音波拉皮 肉毒桿菌最熱門 求診增2

父親節都過了小編才龜步上了這篇,一定也有人和小編一樣每年都在煩惱該送什麼

據醫美診所表示,最近不少子女、太太會帶爸爸或先生進行醫美療程表示心意,熟男求診人數增約2成,熱門療程多以修飾臉部鬆弛線條、改善皺紋為主,如音波拉皮、肉毒桿菌等,不過皮膚科與整形外科醫師均提醒,想要凍齡回春可別只靠醫美,確實術後保養與後續維持正常生活作息才能避免加速老化。詳全文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