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美刊頭11  

Emi小姐的五官輪廓有著一般東方人常見的困擾,是屬於立體感不足的扁平臉型,另外加上顴骨明顯、更對比出臉頰略為凹陷。

顴骨明顯讓輪廓看起來比較陽剛、就算已經刻意剪了可愛的齊瀏海,還是無法改變臉蛋線條不夠圓融、女性化的困擾。另外如果表情沒有刻意帶著微笑,往往也會讓旁人覺得不好親近…

從去年開始接觸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之後,Emi就深刻體會到現代醫學美容的好處,也嘗試過許多不同的療程,都是因為信賴iSkin診所的專業,而放心將微調美麗的重責大任託付給iSkin的盧院長和主治醫師 

她說:我聽著盧院長親切又專業的跟我講解,臉上的困擾可以怎麼透過微整來改善,我想著原來我以前拍照刻意都張大眼睛,希望人家覺得我是大眼美女卻都沒有效果~真是搞錯方向了! 

哈哈哈」就是這樣Emi成為iSkin診所的忠實支持者!(前情交待一下XDD

惠美手術照  

這一次Emi來診所希望微調的雙頰凹陷,也是給人疲憊印象原因之一。特別是她本人希望走青春可愛路線、來搭配最新造型的齊瀏海妹妹頭,所以又到iSkin報到,希望盧院長幫她完成少女般的心願!

盧院長依照Emi小姐想要變得年輕可愛的訴求,計畫使用晶亮瓷為她豐潤雙頰,並且臉頰線條圓潤了以後、可能還需要將下巴的線條也延伸一點,這樣營造出來的才會是青春美麗又具有立體感的五官!

原來微整也是講究整體規劃的呢!除了想改善的部位需要調整,當然也要顧慮到調整後五官的協調度,有哪邊也需要跟著調整、才能讓美麗加分?全盤規劃這樣才稱得上真正的專業喔!

 照惠美1  

­­

經過晶亮瓷治療之後,Emi小姐找到她夢寐以求的可愛笑容,因為豐潤的雙頰線條、不但讓臉型更好看了~原本張大好像在瞪人的大眼睛,就算只是淺淺地笑著,也變得好像在放電呢!沒想到讓五官的線條柔和之後,人的表情可以有這麼大的形象轉變~是不是真的很神奇!

 

【更多晶亮瓷案例見證】

 Bright-other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