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03-1  

十月份除了有雙十國慶、同時也是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成立滿十周年的紀念,線上新聞傳媒Now News也特別報導了盧靜怡院長創辦iSkin*診所的核心精神;市場上醫美亂象紛傳的此刻,能夠在醫美界立足10年、與持續堅持著「專業」、「安全」、「有效」、「服務」、「信任」的經營理念,也讓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不隨波逐流,可以十年如一日、屹立不搖,發揚醫學美容的真正價值。

因為盧靜怡院長深知「醫美」這個行業的重點,是要用醫者的心與專業技術、達到每個人心中所想的「美」! 所以iSkin*診所院內所有醫師都是經驗豐富的皮膚專科與整外專科,並且內部工作人員每周教育訓練提升服務品質;重視〝每個人〞,就像iSkin開頭的I,讓美的意義從每個人踏進iSkin*開始…

  

新聞報導內容: 

http://www.nownews.com/n/2014/09/29/1433950

即將成立滿10周年,如同隨著台灣醫美一路發展的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是盧靜怡醫師畢生心力與所學發揮的起點。當十多年前雷射只是用在治療皮膚疾病、醫美這個名詞還沒出現的時候,盧靜怡醫師因為自己從小的問題肌膚、而在學醫後選擇皮膚專科領域鑽研。 

對她來說,擁有專科醫師頭銜只是「專業」的入門基礎,天賦美感加上後天累積的經驗值、努力所帶來的「技術」才是真正能夠解決患者問題的關鍵。因此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院內,主治醫師都是由專業的皮膚專科及整形外科醫師擔任;並且,院長盧靜怡對診所內從上到下、醫師到諮詢師…所有成員每周教育訓練的重視;她更經常擔任注射針劑、雷射、體雕儀器等國外原廠指定的少數種子教師,定期幫國內醫師上課、從不吝嗇分享她的Know-how  

盧靜怡醫師說:「特別是微整注射的運用,並不是看到凹陷、拿來填充這麼簡單,必須熟悉人體皮膚與肌肉的解剖構造、甚至經常研究美麗五官擁有的相對比例與高度,因為所謂黃金比例都只是理論而已,真正巧妙運用在每個獨特臉蛋上的經驗判斷,是施作醫師這個〝人〞的專業、技術與美感等素質,影響了一切。」忙碌的她還一直不斷幫原廠從事醫師教學的工作,為的就是將正確觀念傳承下去。 

是的,〝人〞真的很重要,就像iSkin開頭的I,美的意義就是從每個人開始。同時,每個人也都是獨特的個體,因此懂得傾聽每個看診者的顧慮和需求,「溝通」讓服務也成為專業的一環。畢竟「醫美」這個行業的重點,除了「醫」的專業技術、更要達到每個人心中所想的「美」! 

從醫美尚未普及、到了現在市場飽和、診所林立,許多消費者把醫美當作單純的購買行為,卻忽略專業醫療講究「計畫」的重要性,盧靜怡醫師說:「如果找到值得信賴的醫師就應該固定下來,讓熟悉自己皮膚狀態的醫師隨時監控肌膚健康與治療狀態。」規劃完整且適合自己的美麗計畫,按部就班、循序漸進改善,正因為美麗是一輩子的事,「安心」、「安全」是比搶到低價更值得考量的重點。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