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盧靜怡院長受訪BODY雜誌 減齡保養成分

 

比別人年輕十歲? 就靠它! 女生一定要認識的成分

a    

繼上個月受邀擔任BODY雜誌歷年舉辦的金纖大賞專業評審,這個月BODY雜誌又請到iSkin診所的盧靜怡院長來告訴大家,想年輕就不能不知道的減齡保養成分!這類引起市場潮流的當紅抗老成分,在保養界可是有著歷久彌新的經典地位,就像我們盧院長一樣,這麼多年以來,一直是媒體們爭相採訪報導的專業領先者~現在,就讓我們快來看看是什麼樣的成分,能夠讓我們比別人年輕吧!

 美魔女當道的今時今日,除了利用醫美微整形來逆齡,平常的時候也要懂得利用高科技的保養成分為自己維持最佳狀態!因此如果你面對市場上琳琅滿目的產品、不知如何選擇~不妨留意一下:六胜肽(Adifyline Hexapeptide-3)、類蛇毒、及Adifyline Hexapeptide-38(六胜肽的一種)。現在就來聽聽專業經驗豐富,熟悉皮膚構造與保養成分領域的盧院長怎麼說!

 未命名-1

BODY雜誌 成分教室專訪

六胜肽(Adifyline Hexapeptide-3

俗稱類肉毒桿菌,為何類肉毒多半是胜肽類產物呢?胜肽類其實是一種胺基酸序列的微小分子,二胜肽便是由兩個胺基酸分子組成,六胜肽便是六個胺基酸分子組成,以此類推,胺基酸又有很多種類、不同的排列組合轉變成胜肽,類肉毒只是其中一種。它可以防止肌肉收縮,減輕其力道,進而溫和改善細紋的深度和長度,漸漸撫平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等動態紋路。

 盧靜怡院長  小叮嚀

 微整術後的保養其實更重要,如何維持為整的效果?勤按摩拉提是最基本的;此外利用醫美級的保養品也是必備。而六胜肽被運用在醫美已有十幾年的歷史,醫學期刊中也有不少佐證,因而廣泛被保養品界所使用,日常會用到的乳液、精華液、面膜等產品在市面上都找得到。

 b

 專業醫師來上課

什麼是「類肉毒」?!

談類肉毒之錢必須先了解肉毒桿菌素的定義,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的院長盧靜怡表示,肉毒桿菌素其實是一種神經毒素,是將其中一類(TYPE A)中間的一小段萃取出來,用以治療神經方面的疾病,如腦性痲痹或痙攣症,後來才應用到醫學美容上。

用在醫學美容上最廣為人知的作用便是除皺,由於作用在神經上的緣故,肉毒桿菌素可以減緩動態紋路的產生,所謂動態紋路一定是有表情才產生的紋路,如微笑時出現的魚尾紋、誇張表情下產生的抬頭紋等,肉毒桿菌素可以放鬆肌肉活動來達到除皺的效果,類肉毒也是一樣的意思,只是它的效果沒有肉毒桿菌素這麼強,對於害怕注射或是不希望效果太立即、太容易被別人發現,就可以考慮透過保養成分慢慢改善。簡而言之,類肉毒的定義是:減少神經物質的釋放,減緩肌肉過度活動以達到減少細紋產生的目的。

 c

案例分享:

Image 1

Image 2

 Image 3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