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身型原本就肉肉的K小姐,雖然不是纖細美女、但體態豐腴也肉得很均勻,唯一的困擾是身材側面雖有S線條,但穿起合身的衣物時,大腿兩側不自然的馬鞍肉,讓該渾圓的臀部變成不自然的菱形屁屁,而且正面看起來最寬的地方不在臀部、而在大腿,無疑讓視覺重心下降、看起來腿整個比例也變短了!對於大腿兩側這兩塊突兀的贅肉,實在是無法忽視地刺眼!

以往就曾經接受過冷凍溶脂治療腹部頑脂的K小姐,對於一次性治療的方式與效果都十分滿意,一知道酷爾塑平原廠推出冷凍減脂的馬鞍探頭,立刻就預約iSkin診所報到!

  2-01

K小姐接受冷凍溶脂馬鞍探頭治療前,由專業醫師先評估測量脂肪堆積的狀況,並以最高點為馬鞍探頭使用的中心位置,在治療部位畫上標記後,就可以屈膝的輕鬆坐姿、坐在診療床上使用冷凍減脂馬鞍探頭。

首先在畫好的治療部位四周,貼上能夠增加舒適度並固定探頭的柔軟邊條,接著鋪上促進能量傳導的貼片,並將探頭放在邊條中央、探頭上四邊呈X形的彈性固定帶調整長度扣好。開始治療後,蓋上保暖舒適的診療被。

針對治療需求通常都是身體兩邊對稱的位置,因此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備有2台冷凍溶脂儀器與對應的探頭,可以在同時進行兩側冷凍溶脂馬鞍治療、卻不需要花上2倍的時間!K小姐就好像躺在家床上一樣,可以一邊治療一邊看書或是滑手機,只要一次、2hr就同時完成了兩側馬鞍肉的治療~

接著來看看治療後的成果!原本讓臀部變形的馬鞍肉、恢復平坦了~也讓身材線條最寬的地方回到臀部位置,不僅僅不用再怕穿合身褲裝,在視覺上也延伸的腿長!

 BF

 其他案例:

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