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最近,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原廠推出冷凍溶脂延伸的新技術,利用原本冷凍溶脂的儀器原理、搭配適用於大面積冷凍減脂的馬鞍探頭,就能針對全身上下脂肪容易囤積的背部、腰腹、蝴蝶袖、及大腿、臀部等身體部位,提供完整而全面的體雕計畫。

3-01

 

顧名思義,這個新登場的馬鞍探頭,可以解決女性在大腿外側、如同馬鞍袋的兩塊多餘贅肉。因為多坐少動及坐姿不良、翹腳等習慣,導致脂肪容易囤積、成為比腰腹贅肉更難纏的對手,一旦囤積了馬鞍肉,光靠飲食無法改善,想要靠運動不只辛苦、還要確實地運動到大腿外側這兩塊少動的肌肉,持之以恆才能見效。如今馬鞍探頭推出,就不必再苦惱了~另外新探頭的功用可不只有馬鞍部位,對於大腿後側及臀部等,大面積且具有弧度的部位,也一樣能夠貼合運用,讓非侵入式體雕的冷凍減脂治療更加零死角!

1-01

(圖說)新登場的冷凍減脂馬鞍探頭,具有更加貼合人體工學的弧度,測量時只要以大腿外側脂肪堆積的最高點為中心,探頭設計能緊密貼合在大腿外側等身體部位,進行治療時既舒適又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