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ANSÉ™奇蹟針

【洢蓮絲奇蹟針/影片】

   

 

【洢蓮絲奇蹟針/案例分享】

ELLANSÉ™奇蹟針-1   ellans_BA_02

ellans_BA_03    ellans_BA_04

ellans_BA_05   ellans_BA_06

ellans_BA_07   ellans_BA_08

ellans_BA_09   y_ellans_BA_01

y_ellans_BA_02   y_ellans_BA_03

y_ellans_BA_04   y_ellans_BA_05

y_ellans_BA_06   y_ellans_BA_07

y_ellans_BA_08  

※以上案例接經過當事人同意露出

 

【洢蓮絲奇蹟針/治療方式】

ELLANSE奇蹟針(譯名又稱:洢蓮絲、依戀詩伊蓮絲),ELLANSÉ伊蓮絲奇蹟針是一種創新成份的皮膚充填劑,與以往充填劑不同的特色,是它同時結合了玻尿酸、晶亮瓷直接組織充填的功能以及童顏針(聚左旋乳酸)刺激膠原蛋白拉提緊緻的功能。

ellans_service_1_01  

ELLANSE伊蓮絲奇蹟針主要成份包含70%的生物降解材料CMC(carboxymethylcellulose)、以及30%的微型晶球PCL(polycaprolactone)

萃取自天然植物的CMC水溶性凝膠體,黏稠度高更容易施打塑型,在注射後即時填充組織、改善皺紋,並提供立即修復的功能,獲得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的GRAS認證(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代表安全無副作用)。PCL微型晶球是經歐盟認證及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醫療領域使用逾20多年的安全聚合物,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自然持續的回春效果。

ELLANSE奇蹟針(譯名又稱:洢蓮絲、依戀詩伊蓮絲),不但黏稠度高,更易精準塑型、還擁有獨特專利的STAT TechnologySTAT技術),透過不同長短的PCL微型晶球鏈調整密度,製成針對不同區域設計、維持時間不同的劑型,讓療程效期可控、最長可持續4年或更長時間。並且PCL微型晶球在被完全吸收之前的初始質量和體積保持不變,除了提供立即可見且持久的療程效果,也擁有在人體正常代謝下、可完全被吸收的優異生物相容性。

洢蓮絲奇蹟針/黏稠測試

  

 

ellans_service_5_01

ellans_ service_2_01

圖說:ELLANSE奇蹟針(譯名又稱:洢蓮絲、依戀詩伊蓮絲是由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組成,均勻的懸浮於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裡。

 

STAT Technology™:

Sustained performance (效果持續)

Tunable longevity (效期可調控)

And

Total bioresorption (人體可完全吸收)

stat

※STAT技術:立即、持久、可調整以及完全生物相容與吸收

 

【洢蓮絲奇蹟針/作用機制】

ellans_service_4_01

【洢蓮絲奇蹟針/療程次數】

因為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所需要治療的次數也不同,建議您到iSkin診所實際給醫師評估您的狀況。

 

 【洢蓮絲奇蹟針/適合對象】

ELLANSE奇蹟針(譯名又稱:洢蓮絲、依戀詩伊蓮絲)適用於希望回復青春、並期待效果自然持久的人接受治療。可注射在下真皮層(subdermal)及皮下組織,改善因老化造成的骨骼架構改變、皮下軟組織及肌膚膠原蛋白流失…等現象,達到立即充填及長效誘發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特別是如法令紋等深刻紋路及凹陷的改善,因為高黏稠凝膠,支撐性更好、不會位移、能精準塑型,依據部位分劑型、效果可持續1~4年的長效性及可控性;透過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回復青春、自然外貌,達到與其他一般軟組織填充物不同的特性。

 

【洢蓮絲奇蹟針/治療適應症】

 ellans_service_3_01

 法令紋                                                                                                                    眉形調整以及拉提

 嘴角紋                                                                                                                   ●  鼻子

 皺紋                                                                                                                            下巴

 蘋果肌                                                                                                                    下顎以及下顎線條

●  臉頰                                                                                                                            脂肪缺陷或痘疤

 太陽穴                                                                                                                  

                  

【洢蓮絲奇蹟針/治療禁忌症】

 有嚴重過敏體質者

 已知對其中成份過敏者

 治療部位正有急性或慢性感染者

 蟹足腫

●  正在服用類固醇者

●  治療部位曾接受過永久植入物(例如矽膠隆鼻)

 

【洢蓮絲奇蹟針/醫師提醒】

此產品安全,但需要有經驗的醫師施打,才能確保治療安全性以及效果性。

 

【洢蓮絲奇蹟針/媒體曝光】

 ellans_service_6_01  ellans_service_6_02

ellans_service_6_03  ellans_service_6_04

ellans_service_6_05

 

【洢蓮絲奇蹟針/常見Q&A

ELLANSÉ伊蓮絲奇蹟針是新產品嗎?

ELLANSE奇蹟針(譯名又稱:洢蓮絲、依戀詩伊蓮絲),雖然是一種創新成份的皮膚充填劑,但70%成分是萃取自天然植物的CMC水溶性凝膠體,獲得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的GRAS認證(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代表安全無副作用);另外30%成份的PCL微型晶球,是經歐盟認證及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醫療領域使用逾20多年的安全聚合物。

並且ELLANSÉ伊蓮絲奇蹟針2009年就已經得到歐盟許可認證、獲2011年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的皮膚填充劑獎,2015年由衛福部核可進口。ELLANSE伊蓮絲奇蹟針國外原廠並聘請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院長盧靜怡擔任ELLANSE伊蓮絲奇蹟針的亞洲區種子教師。

 

ELLANSE洢蓮絲奇蹟針與童顏針、或其他注射充填物有什麼不一樣?

ELLANSE蓮絲奇蹟針與以往充填劑不同的特色,是它同時結合了玻尿酸、晶亮瓷直接組織充填的功能以及童顏針(聚左旋乳酸)刺激膠原蛋白拉提緊緻的功能。並且ELLANSE伊蓮絲奇蹟針的質地比玻尿酸注射劑更加黏稠,容易注射也更能精準塑型,並且透過獨特專利STAT TechnologySTAT技術),具有立即、持久、效期可控、完全可被人體吸收的優異特性

跟以往針劑比較:

1. 有些人接受玻尿酸注射後,吸收太快。

2. 有些人接受童顏針注射後,刺激組織再生充填效果不夠理想。

3. 有些人接受晶亮瓷注射後,紅腫、疼痛反應過於明顯,或是局部組織出現纖維化。

 

ELLANSE洢蓮絲奇蹟針療效為什麼更安全、持久?

除了質地黏稠、容易控制,當PCL微型晶球隨著注射入的CMC凝膠,均勻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就像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由25-50微米(µm)平滑、正圓形的PCL微晶球體以類醫療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的再造工程。微型晶球平滑面輕柔與組織接觸,人體亦不易產生排斥及不良反應,如:產生結節(nodules)或降低膠原蛋白形成…此外形成長效且安全的組織包覆能力。最後PCL微型晶球可完全經由水解代謝吸收,原來的空間會被過程中持續被誘發的自體新生膠原蛋白所填充,並且使膚質更加光澤亮麗。

 

【洢蓮絲奇蹟針/原廠證明】

ellans_service_7_01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ervice/36/ELLANS%C3%89%E2%84%A2%E5%A5%87%E8%B9%9F%E9%87%9D?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