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拯救美髮師的業績壓力

從事美髮業多年的L小姐,從當學徒開始就一直相當努力,多年累積下來也從洗頭小妹、終於熬到了髮型師,雖然這些年下來也有經營出自己固定的客戶群,但個性單純又直率的她,只懂得努力服務客人、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卻不太懂得打理自己,升上髮型師之後跟店裡其他的設計師比起來似乎不太起眼,因此每次有陌生客進到店裡,總是會優先選擇其他外型比較亮眼的設計師、而唯獨跳過她。

一開始L小姐也不以為意,但現在社會不論哪種職業都相當競爭,長期下來也讓L小姐總是要比別人加倍努力,才能達到每個月公司定的業績。她自己也想過,是不是因為她的皺眉紋、還是眼下的黑眼圈?讓她看起來不夠亮麗、甚至有點勞碌命的感覺,明明有雙深邃美麗的大眼、和漂亮的雙眼皮,怎麼看起來就是差人家一截呢?

L小姐的姊姊是在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工作的服務人員,每天看到上門的客人在院長盧靜怡的微調改造下,都能散發自然又自信的笑容,想起妹妹L小姐跟她訴苦自己的業績壓力,也很想幫她出點主意、看看能不能改善她的困擾。在姐姐的大力介紹下,L小姐終於突破自己的心防,願意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來找盧靜怡院長諮詢。

lin-RADIESSE2

L小姐一方面沒有嘗試過微整形、一方面擔心花了錢又不滿意怎麼辦?什麼玻尿酸、微晶瓷、還是什麼晶亮瓷的…因為連自己都搞不清楚問題出在哪裡,更不知道要從何選起。不過,隨著和盧院長諮詢聊過的過程,L小姐越來越安心了,因為真的如同姊姊所說的一樣,盧院長是一個很親切直率、又超級專業的人,對於L小姐的疑問總是能提出詳盡又明確的解答,也終於消除了L小姐心中的疑惑。

lin-RADIESSE-ba

盧院長告訴她,東方人的骨骼上顎較容易有突出的情形,像是L小姐的情況就是因為上顎突出,讓她的嘴型看起來比較尖、臉頰鬆弛時法令紋也特別明顯。只要透過盧靜怡院長多點少量的編碼注射方式,就能讓晶亮瓷發揮拉提中臉的作用,一來修飾了眼下的鬆弛、也改善了明顯的法令紋,最棒的是,因為修飾了臉型與嘴型的角度,L小姐的正臉找回她該有的美女水準,就連原本嘴型突出的側臉,也變得充滿了女人味~

lin-RADIESSE3

「實在太神奇了吧!都說不出來變了哪,形象卻有如此大的轉變。」L小姐也終於明白,為什麼每個來iSkin診所的顧客,離開時都能帶著自信、自然的美麗笑容,而且是第一次發現,微整後可以像自己、同時這麼美麗。因為L小姐信心大增,回診時已經去種了睫毛,看起來相當亮麗。你說~一個有自信又亮麗的女性,是不是會讓你放心把髮型設計的重要工作,放心交給她呢?

 

其他案例照:

Bright-other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220/%E3%80%90%E6%99%B6%E4%BA%AE%E7%93%B7%E3%80%91%E6%8B%AF%E6%95%91%E7%BE%8E%E9%AB%AE%E5%B8%AB%E7%9A%84%E6%A5%AD%E7%B8%BE%E5%A3%93%E5%8A%9B?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