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受邀《今晚誰當家》錄影現場

醫學美容的風氣盛行,不僅觀眾接受度高,話題藝人整形也會大方在螢光幕前討論,因此這次年代MUCH台的《今晚誰當家》,企劃了一集探討女人愛美極限的有趣內容,主題就叫「愛美無極限!這些女人真的是拚了?!」邀來楊繡惠、李妍憬、小Call、許聖梅、何嘉文參與節目錄影,暢談自己整形的心路歷程…

為此節目製作單位也特地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邀請盧靜怡院長擔任這次節目的現場專家,讓觀眾朋友們在女星們的熱烈討論之餘,還能夠隨時諮詢專業又公信力十足的盧靜怡院長,聽起來是不是又八卦好看、又能寓教於樂?

Beauty Life Show2

節目中也聊到近期熱門的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冷凍溶脂(又稱酷塑),因為盧靜怡院長除了專業身分受肯定、她自己更親身體驗過冷凍溶脂治療的效果,讓在場女星們紛紛利用錄影空檔私下詢問盧靜怡院長~想知道精彩的內容,可以鎖定6/19(五)播出的《今晚誰當家》和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官方網站,會將盧靜怡院長分享的美麗祕訣隨時告訴大家!

Information

《今晚誰當家》

年代 MUCH 38 
週一~週五
首播:22:00-23:30 

重播:00:30-02:0004:30-06:0011:00-12:3015:30-17:00

你當家你當家今晚到底誰當家
由知名律師謝震武和代班主持鍾欣凌、佩甄、朱芯儀絕佳的主持默契、豐富有趣的談話,益智、綜藝兼顧的節目風格,感動有趣的內容您絕對不能錯過唷!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news/230/%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9%82%80%E3%80%8A%E4%BB%8A%E6%99%9A%E8%AA%B0%E7%95%B6%E5%AE%B6%E3%80%8B%E9%8C%84%E5%BD%B1%E7%8F%BE%E5%A0%B4?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