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kin&ALLERGAN新品發表會

日前在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舉辦的「臨夏耀眼V+mini新品發表會」活動,是由創立60年的美國玻尿酸大廠ALLERGAN愛力根─台灣分公司所主辦,並且借助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的診所場地與盧靜怡院長豐富的專業涵養,讓這次分享座談會的內容、變得更加精采多元。

iSkin&ALLERGAN2

現場由盧院長親自為現場受邀出席的知名部落客們擔任主講,這次ALLERGAN愛力根全新推出的小分子玻尿酸產品V+mini,是透過原廠的VYCROSS™專利技術,改良過往技術,並透過混合長短鏈玻尿酸,而產生更高效率鏈結、紮實且高交聯度的凝膠,特別適用於改善淚溝、達到眼周的凹陷填充與回春效果。

以往有些案例顯示玻尿酸注射在眼周會發生的不正常水腫與瘀青,是因為個人體質與使用了不適合的玻尿酸濃度&劑型,或是因為施打醫師的專業度不足,產生注射不當的情形:過度填充會造成淋巴循環不良,注射深度太淺或沒有先做好中頰的拉提支撐,都會讓眼周填充注射的效果不自然、甚至大打折扣。

ALLERGAN2-01

現在透過擔任原廠代言醫師Dr. Mauricio de Maio分享的最新3+3-Point眼周治療計畫【3+3耀眼方程式】,搭配ALLERGAN愛力根的小分子玻尿酸產品V+mini,就能夠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而這次的小型新品發表會活動,是延續今年4月份原廠舉辦大型眼周抗老醫師研討會的後續合作。當時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的院長盧靜怡,就已經擔任台灣區代表與國際交流玻尿酸注射臨床應用的最新技術,因此這次新品發表會再度委託盧靜怡院長,與台灣站在流行前端的部落客們分享這套最新的ASAAesthetic Scan System)系統化臉部評估創新療法。

詳見官網:http://www.iskin.com.tw/news/233/iSkin%26ALLERGAN%E6%96%B0%E5%93%81%E7%99%BC%E8%A1%A8%E6%9C%83?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