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凍溶脂】驚爆!不可能的任務 氣質甜心女大變身  

熱浪來襲,誰想包得緊緊的?想想套上短褲後,露出修長美腿令人羨慕,忍不住就拿起來套套看。「什麼!!!大腿外側那兩塊肉是啥?」、「什麼時候長出來的?!褲子穿不下啊」噢~不~~~~~~!!

相信各位觀眾多多少少一定都有相同經驗,當俗稱「馬鞍肉」的困擾產生時,不是兩三天就能消滅的,只能利用別種方法(由短褲變裙子遮肉肉)來掩飾它的存在感。Miss Ko這位可人甜心,就有這樣的困擾煩惱。

噹噹~平時愛逛臉書的Miss Ko,平時也會follow女星們微整的小道,像打晶亮瓷、玻尿酸等等,透過她們分享,替自己先蒐集醫美診所的口袋名單。

Zheng-Coolsculpting-3  

美麗人妻雅蘭姐在臉書分享到iskin盧靜怡專科診所做冷凍溶脂~

這次Miss Ko要來嘗試美麗人妻曾雅蘭在iskin做過的冷凍溶脂,看到雅蘭姐在FB的分享,加上在iskin的官網上,看到冷凍溶脂的療法有別傳統抽脂,不用穿壓力衣,開玩笑,這麼熱的天氣欸…。

大腿外側的肉肉那麼難消,單靠運動效果又有限,冷凍溶脂一定是最好的選擇,就連iskin盧靜怡院長生四胎後的完美曲線,也都是利用酷爾塑平哦!Miss Ko下定決心,要在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用冷凍溶脂回到美腿時代。

Miss Ko-Coolsculpting-4

話不多說,先看驚人結果!!大腿側面線條拉直,看起來身材比例變的更好了!

看到這麼棒的效果,Miss Ko也十分開心,忍不住說起因為瘦下來後,服裝搭配更自在,再也不用擔心穿短褲造成「五五短身」,整體身材線條不會因為卡著兩塊肉,有被從中「截斷」的錯覺,現在的Miss Ko,腰是腰、臀是臀、又有雙修長美腿,真是令人羨慕不已。之後,Miss Ko也告訴小編,當初做療程時,一些特別的體驗。

Miss Ko-Coolsculpting-2-1

開始評估、確認須冷凍的部位、上機,卡好探頭後還能小憩一會兒~

其實術前,Miss Ko對於這次冷凍大腿馬鞍感到十分好奇,看著iskin盧靜怡醫師確認Miss Ko的脂肪聚集區,並且標出範圍,到吸上新型的馬鞍探頭,完全不用搞得滿身大汗,炎熱夏天完全消暑啊!

Miss Ko-Coolsculpting-ba

▲看看術後的對比照,不管正面、側面,線條變化都時分明顯!

 

其他案例:

Coolsculpting-Other-02

Coolsculpting-Other-03

Coolsculpting-Other-01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255/%E3%80%90%E5%86%B7%E5%87%8D%E6%BA%B6%E8%84%82%E3%80%91%E9%A9%9A%E7%88%86%EF%BC%81%E4%B8%8D%E5%8F%AF%E8%83%BD%E7%9A%84%E4%BB%BB%E5%8B%99%20%E6%B0%A3%E8%B3%AA%E7%94%9C%E5%BF%83%E5%A5%B3%E5%A4%A7%E8%AE%8A%E8%BA%AB?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