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1 -2-01

我是Via,我在iskin,你呢?

前陣子剛好工作告一段落,回來後趁機放鬆一下,也到iskin「例行公事」一下。是什麼讓我能在鏡頭前保持完美、無瑕疵美肌呢?從小,對我來說愛美是天性、是本能,所以我有足夠的本錢,讓我面對鏡頭毫不膽怯。18歲以前我還能依靠著天生麗質(>///<),過青春期後,就必須善用訣竅、勤加保養囉。

Via-2-3-01

▲真的有差欸~凹陷的雙頰飽滿許多

iskin打玻尿酸,早成為固定保養。其實圈內很多Model,也都會利用像音波拉皮、肉毒等等療程,當作局部修護(當Model真辛苦~)。這些付出是為了讓工作能夠更順利,畢竟Model這一行,世代交替很快,一個不注意,機會稍縱即逝。為了能把握每個工作機會,花在保養肌膚上的費用,我從來不覺得心疼。

Via-3

▲打玻尿酸一點都不會痛哦~

歲月不饒人,一旦肌膚失去彈性,從臉上最容易看出來,飽滿線條一走山,直接變「老模」。之前常會因為雙頰凹陷而被認為氣色不佳,盧院長幫我利用玻尿酸微調美麗,增加飽滿度及向上提拉!!每次我都覺得,小小幾CC,能換得大大的變化,真的非常值得。在「美」的節骨眼上,我當然相信iskin

Via-ba

▲經過玻尿酸治療,臉部看起來澎潤飽滿~

盧靜怡院長在業界是眾多皮膚專科療程的種子教師,公信力十足。諮詢時的專業態度與手術時的施針技術,都十分令人信服。這次利用玻尿酸,主要處理中臉範圍,填補蘋果肌,營造青春活潑感;頰邊及眼尾處也都適時填充,提升整體氣色,自己照鏡子,看起來年輕又顯精神,什麼老態啊!疲勞感啊!都Say Goodbye囉!

Via-4

▲女人的一生,就像曇花,怒放最美時刻!!

對我來說,最棒的時刻莫過於在鏡頭前綻放自己。為此,我的前置作業也是費盡心思,但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次次都能帶給我驚喜,所以,只要我的肌膚有任何狀況,我一定先想到iskin。這次也與它們合作,成為iskin11週年的專刊女主角之一,順帶一提這次風格神秘莫測、變化萬千,愛美的水水們絕對不能錯過哦。

 其他案例分享:

【玻尿酸 】我在iskin你呢?最高CP值微調美麗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294/%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3%80%91%E6%88%91%E5%9C%A8iskin%E4%BD%A0%E5%91%A2%EF%BC%9F%E6%9C%80%E9%AB%98CP%E5%80%BC%E5%BE%AE%E8%AA%BF%E7%BE%8E%E9%BA%97?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