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回春療程】把幸福找回來,我把歲月的腳步停住了

「女人愛美整型不需要掩飾,只是得成熟思考自己要什麼。」

一整天下來,節目、通告填滿了生活,螢光幕後的我,好累。但即使再累,我知道,公眾人物代表門面。所以我選擇對的醫美療程,利用空檔時間,替自己安排「午休美容」。美麗的付出是愛自己的表現,而現代人對醫美接受度高,除了動刀整形,慢慢的小針美容、雷射保養等微整型,也深入人心,就連體雕也不用抽脂,只要立塑、冷凍溶脂就能達到目的。

Anything is possible Xu Shengmei-2-1

▲做完音波拉皮後,下巴的勝利V線條超明顯。

Anything is possible Xu Shengmei-2

▲冷凍減脂搭配上iskin的窈窕護照,有效控制飲食熱量,重拾小蠻腰。

老實說,其實我熱愛這些療程,因為我從這些療程得到的回饋,都是令我十分滿意的。像上回到iskin打了音波拉皮,下巴明顯變尖,小V臉超明顯;再加上打了玻尿酸,除了補充膠原蛋白,還有拉提效果,看起來更年輕,有效改善兩頰邊鬆鬆的困擾。而基本的保養,像是脈衝光、柔膚雷射、美白點滴…等等,我都加入平時的定期修護的菜單,讓我隨時隨地保有好氣色。

doublo-Xu Shengmei-02

▲面子問題,是女人一輩子都要面對的,正面迎敵,不要逃避!

Anything is possible Xu Shengmei-ba-1

V臉看得見!

另外因為我生過小孩,腹部不像年輕時那麼緊實,露腰服裝一律都不考慮,自從盧醫師推薦我冷凍減脂,現在我在節目上都敢露出我的小蠻腰囉!

Anything is possible Xu Shengmei-5-01

▲醫美能短時間內達到目的,對於忙碌的職場女性,真是一大幅音。

Anything is possible Xu Shengmei-5-02

▲真的!不用動刀、不用流血流汗就可以瘦、瘦、瘦。

由盧醫師親自操刀讓我很安心。不管從節目上或是姐妹的口中,聽到的都是對盧醫師的佳評,所以盧醫師是我的不二人選。而冷凍溶脂的效果,透過每個月定期量尺寸,都沒辜負我的期待,所以我穿上夢想中的短版上衣來鼓勵自己。

Anything is possible Xu Shengmei-ba

    冷凍一出,曲線畢露。

我想,就算到了一定年紀,即使某些令人頭痛的「老問題」報到,但只要聰明的保養,還是能讓我跟女兒看起來像姐妹一樣。我們選擇保養品、保健食品與醫美,只需要你自己成熟地思考過,決定之後其實簡單又快速!當你看著我的見證,如果你覺得羨慕,那就要對自己好一點哦。但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是:你的魅力,由你決定!

Anything is possible Xu Shengmei-4

▲改變,從自己開始。

cool-passport

其他案例分享:

doublo-Other

Coolsculpting-Other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321/%E3%80%90%E8%A4%87%E5%90%88%E5%9B%9E%E6%98%A5%E7%99%82%E7%A8%8B%E3%80%91%E6%8A%8A%E5%B9%B8%E7%A6%8F%E6%89%BE%E5%9B%9E%E4%BE%86%EF%BC%8C%E6%88%91%E6%8A%8A%E6%AD%B2%E6%9C%88%E7%9A%84%E8%85%B3%E6%AD%A5%E5%81%9C%E4%BD%8F%E4%BA%86?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