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醫師受訪《整型達人》酷塑凍出你的緊緻曲線!

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的盧靜怡院長,除了本身專業知識與臨床經驗豐富外,也經常到國外參加各大研討會,並且為國內最先引進飛梭雷射與冷凍溶脂的先驅,也為台灣區大多數醫美療程的種子教師。而在這些盛名的包裹下,盧院長始終秉持著一顆追求完美的初心,而為了能讓更多消費者信服,盧院長親身體驗「酷爾塑平 冷凍溶脂」的效果,有了盧院長的範例在前,相信許多有同樣困擾的小姐媽媽們,一定也能找回美麗的自信心。

PSBEAUTY-CoolSmooth2

酷塑,冷凍溶脂,又稱冷凍減脂,就是因應這些惱人脂肪而生的非侵入式體雕。
冷凍溶脂的原理是藉由4度C的低溫,使多餘脂肪結晶化,藉由體內自然的代謝機制排出體外。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的盧靜怡院長的酷塑親身體驗,讓她每每都能從產後、作完月子的失控體態,瘦回「小姐」身材,找回自信的苗調美。

PSBEAUTY-CoolSmooth3

▲ 盧院長是最佳冷凍代言人。

盧院長秉持著以身作則的敬業態度,每當有新療程時,一定先親自體驗,才推薦顧客。而且相較於市面上大多體雕療程痛感強的原因是因為熱的系統,而冷凍減脂則是恆溫利用4度C低溫,就能消弭脂肪於無形。對於多處需要雕塑的情況下,也可選擇利用雙機雙管齊下,同時治療又能節省時間。

PSBEAUTY-CoolSmooth4

▲ 切合大腿外側的馬鞍探頭,讓療程更有效果。

而針對大腿外側的馬鞍探頭,也解決的許多人難瘦大腿的噩夢。其實,許多人對於侵入式的體雕療程還多有戒心、排斥,而冷凍溶脂的出現,帶來得好處是:非侵入式、無須穿塑身衣、幾乎無痛感…等等。許多人常常忙於工作而壓縮到運動時間,累積脂肪而不自知,而冷凍減脂的出現,等於是一大福音。


案例分享:

Coolsculpting-Qin Zhu Lin1

我不是明星藝人,也不是網美麻豆,我只是一個,勇於追求美麗身材、找回自信心的平凡人。
現在的我,成功達標:消滅萬惡的「凸小腹」。想當初,試過好多方法,代餐奶昔、減肥藥…等等,往往瘦了之後,一下子又咻~~的胖回來。效果都無法維持,讓我好沮喪……(哭哭~~)。

Coolsculpting-Qin Zhu Lin2

我喜歡旅遊,常常跟男朋友一同出國,一起去世界各地,體驗當地人文風情,但每次回國整裡照片時,OMG!!!那個肚子到底怎麼回事??整個人拍起來虎背熊腰,尤其是小腹,還以為是個媽媽呢?(誤!?)我不愛運動,常常餓了就毫無節制的吃東西,許多高熱量的食品莫名其妙下肚,結果變成照片上的那顆肚子啦!!愛穿洋裝的我,也因此不敢再穿,每次穿上,肚子都好卡。

Coolsculpting-Qin Zhu Lin2-1

▲ 在試過眾多五花八門的減脂方式,就連民間偏方我也毫不遺漏。

但每次復胖時,覺得世界都快毀滅了~怎麼樣都瘦不下來,難道我真的要一路胖下去嗎?慶幸我有一個十分支持我減重、並全程陪伴我、鼓勵我的男友,每當我遇到挫折時,他都一直激勵我,這次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利用冷凍溶脂治療,也是男友在網路上看到iskin的廣告,認為可以嘗試,所以我就到iskin接受諮詢。對於我的狀況,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很友善,能關心我是個聽障生,溝通也無障礙。經過評估後,我決定存錢,一年之後再到iskin做冷凍溶脂,這次下定決心,一定減掉肥肚肚。

Coolsculpting-Qin Zhu Lin3
▲ 睽違一年後,我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準備來冷凍一夏啦!!

iskin盧靜怡院長仔細地幫我評估治療範圍,你們看看,肥肉都被捏起啦!接著敷上凝膠片、卡上冷凍探頭。過程中,可以感覺到低溫及探頭吸入感,我告訴自己不要緊張,只要成功了,我就能邁向美麗、脫離肥肚肚啦!
之後定期到iskin回診成了我重要的功課,每次回診都能看到尺寸變小、變小、變小(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終於,到第三個月時,我繳出了漂亮的成績單。

Coolsculpting-Qin Zhu Lin-ba

▲ 我的上中下腹圍尺寸,明顯瘦下了啦!!

在冷凍溶脂療程後,醫師建議我要調整作息,飲食方面定時定量,油鹽及甜食等等重口味少碰,例如早餐吃三明治,就不要抹美乃滋、也要多吃蔬菜水果。戒掉暴飲暴食的習慣,讓腸胃能好好休息運作;運動以快走與健身為主。最後,睡眠充足很重要,每天都要告訴自己,要早點睡,幫助體內代謝。多方齊下,讓三個月後的我,找回健康,也重新拾回自信。
「我感謝iskin!!讓我瘦身成功,變成更美麗的自己!」

Coolsculpting-Qin Zhu Lin4-1

我有個專業的攝影師男朋友,現在我非常有自信的站在攝影機前,成為他專屬的模特兒。

其他案例分享:

Coolsculpting-Other-01

Coolsculpting-Other-02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330/%E7%9B%A7%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E6%95%B4%E5%9E%8B%E9%81%94%E4%BA%BA%E3%80%8B%E9%85%B7%E5%A1%91%E5%87%8D%E5%87%BA%E4%BD%A0%E7%9A%84%E7%B7%8A%E7%B7%BB%E6%9B%B2%E7%B7%9A%EF%BC%81?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