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ysicians Box-Pores-1  

內文: 希望擁有搪瓷娃娃般沒有毛孔的肌膚,跟希望擁有像白玉一樣白皙膚色的廣大女性患者,在iskin的門診中,兩者的數目可說是勢均力敵,但是很可惜的,盧靜怡醫師表示,在早期的美容科技中,並沒有很有效對抗毛孔粗大的利器。

有朋友說,他去作雷射磨皮,毛孔粗大改善很多,是真的嗎?沒有錯,雷射磨皮是將皮表肌膚汽化掉,刺激皮膚重新生長,新生的皮膚確實能達到細嫩的效果。
但是由於術後會有湯湯水水的傷口,除了要小心照顧,以免傷口感染,要出門時,恐怕需要一點勇氣。另外,傷口癒合後會反黑,至少必須經過三到四個月才能恢復原本的膚色。所以,使用雷射磨皮來改善毛孔粗大的患者,實在不多。

Physicians Box-Pores-2

那果酸換膚呢?果酸換膚可以幫助角質層代謝正常,防止粉刺的產生,以及抑制毛孔出油的狀況,對於防止毛孔繼續變粗,有很好的效果,至於要達到縮小毛孔的效果,可能不是那麼容易。

那難道毛孔粗大真的沒有救了嗎?最近兩年最火紅的縮小毛孔新技術,莫過於飛梭雷射跟二代微創飛梭雷射了。

Physicians Box-Pores-3

▲飛梭雷射效果佳 近年來很受歡迎
什麼是飛梭雷射跟二代微創奈米雷射呢?

Physicians Box-Pores-4
簡單的來說,這兩種雷射就像是幫你的臉作電腦修片的動作,讓毛孔縮小,並且撫平細紋與凹洞。雷射的光束,會在臉的皮膚上,每平方公分打出約1000個肉眼看不到的小孔,這些小孔的表皮會迅速癒合,而在小孔下的膠原蛋白會繼續重組新生,就好像用電腦,在每平方公分的皮膚上,做1000次電腦修片的動作。
這真是太神奇了!

更神奇的是,由於表皮會快速癒合,所以做完雷射後第二天就可以正常上妝,皮膚只會像曬傷一般,略為紅腫而已,所以這項發明可說是近年來醫學美容界劃時代的創舉。

Physicians Box-Pores-5

飛梭雷射跟二代微創奈米雷射有什麼不同呢?
iskin的盧靜儀醫師表示,基本上,這兩種雷射的治療原理是完全一樣的,只是二代微創奈米雷射除了原本滾輪式治療方式,更多了局部加強的功能,所以對於縮小毛孔、改善凹洞的效果會比第ㄧ代的飛梭雷射效果更好。另外,二代微創奈米雷射有CST專利設計,考量組織散熱,術後退紅更快,更不影響日常生活。

Physicians Box-Pores-6

另外,還有柔膚雷射,或者又稱為黑娃娃雷射、淨膚雷射,其原理是,先讓碳粉深入毛孔裡,然後再用雷射均勻掃射,至少掃射三趟,第一趟是用雷射擊發在毛孔中的碳粉,去除毛孔中老舊的角質跟粉刺, 第二趟跟第三趟,則是利用雷射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生成,達到縮小毛孔的目的,最大的好處是,治療後皮膚只會微微紅腫,不會有人發現你作了什麼。

兩種雷射的效果不同,因為飛梭雷射的能量是直接到達深層真皮層,造成微細傷口後,刺激膠原蛋白重組新生,所以在縮小毛孔、改善痘疤方面,飛梭雷射的效果遠大於柔膚雷射的效果。難道,柔膚雷射不就被比下去了嗎?

盧靜怡醫師表示,因為柔膚雷射除了縮小毛孔作用外,還會震碎真皮層黑色素,有助於淡化黑斑與色素沉澱。另外,因為柔膚雷射術後紅腫的狀況比較輕微,對於平常不上妝的人,會比較方便,所以這兩種雷射其實各有所長,可以依照個人訴求來加以選擇。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443/%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5%A6%82%E4%BD%95%E6%93%81%E6%9C%89%E6%90%AA%E7%93%B7%E5%A8%83%E5%A8%83%E8%82%8C?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