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醫師】談完美保濕 肌膚好過冬  

老化的皮膚會產生皺紋,很大的原因是由於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流失,消滅皺紋的方法之一就是要把失去的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找回來。

Physicians Box-  Moisturizing-2


◎直接把膠原蛋白擦進皮膚來補充嗎?
不!膠原蛋白是大分子物質,無法穿透皮膚,擦的膠原蛋白只能在皮膚表面發揮保濕作用而已。所謂幫肌膚補充膠原蛋白的正確方法,是使用可以被肌膚吸收的成分,刺激真皮層產生新的膠原蛋白。

Physicians Box-  Moisturizing-3

◎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保養成份
1.維他命A衍生物
舉凡維他命A(retinol)、A醛(retinaldehyde)、A酯(retinyl ester)等維他命A的衍生物,皆已有充分的證據顯示,持續使用可以促進膠原蛋白新生。不過維他命A與A醛刺激性較高,敏感膚質最好選用溫和的A酯。
2.果酸
果酸不只可以代謝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且具有深入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持續使用果酸並不會像很多人謠傳的「越用肌膚會越薄」。相反的,果酸反而可以改善肌膚老化後萎縮變薄的現象呢!
3.胜?
組成蛋白質的最小分子叫做胺基酸;不同數目的胺基酸鏈結組合在一起就成為胜?。胜?運用在保養品中主要的功用是刺激肌膚產生新的膠原蛋白,並且提高肌膚的飽水度,成份溫和,適用於各種膚質。
4.生長因子
生長因子早已被證實能促進傷口癒合,因為也有促進膠原蛋白新生的能力,將生長因子運用在保養品中,對於改善皮膚皺紋、粗糙、膚色暗沉,以及提升肌膚保水度,都有效果。

◎醫學美容療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組
除了保養品,還有許多醫學美容利器可以幫你把膠原蛋白找回來。像是各種不會汽化表皮、不會產生傷口的「非表皮剝離性」光電回春療程,以及分段式換膚雷射的飛梭雷射等對於膠原蛋白的增生重組都有很大的幫助。

Physicians-Box-Care-products-4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451/%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5%AE%8C%E7%BE%8E%E4%BF%9D%E6%BF%95%20%E8%82%8C%E8%86%9A%E5%A5%BD%E9%81%8E%E5%86%AC?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