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最近一片醫學美容的熱潮中,微整型應該是最熱門的了。其中,又以玻尿酸是最夯的詞了。究竟玻尿酸是什麼呢?用擦、用打的?該怎麼擦,該怎麼打,其實很多人都還不是十分明瞭。

玻尿酸是一種酸性多醣體,主要存在於真皮層中,是人體皮膚主要的保濕因子。小分子的玻尿酸主要是用擦的,用來幫助皮膚的保溼;而大分子的玻尿酸,則是用來注射,具有消除靜態性皺紋及改變五官輪廓的功效。
但是玻尿酸究竟要怎麼注射呢,是從靜脈注射 還是皮下注射呢,一次要打幾針呢?我想有這方面經驗的民眾畢竟在少數,今天我們就來揭開玻尿酸注射的神秘面紗。

_DSC9833
▲選擇醫師的時候,切記要多打聽醫師的經驗及口碑
首先,醫師會用麻醉藥膏塗抹於病患皮膚作局部的麻醉,接著才用針筒刺進皮膚內,刺進皮膚內的針頭會在皮下形成一條極細微的管道。接著,醫師會把針筒往外抽出,一邊將玻尿酸打進去。

8

於是就在皮膚下成了一個玻尿酸柱狀體,藉由這個原理,就可以讓一條條的玻尿酸柱狀體,或組合成面,達到豐頰的效果;或組合成立體錐狀,達到填平皺紋的效果;或組成較大的柱狀體,達到隆鼻或改變輪廓的效果,甚至達到個人量身打造的效果,例如增厚耳垂,填補太陽穴,或增大身體任何想變大的部位。

3
我們簡單的描述了玻尿酸注射的原理,有一點非常需要注意的是,玻尿酸注射是一項新興的技術,因為醫師必須一邊將針筒往外抽出,一邊將玻尿酸打進去,所以醫師手部的穩重要,稍有不慎,柱狀體就有可能變成像香腸一樣,筆直的鼻樑 就有可能成為九彎十八拐的北宜公路。

因此,我常常跟病人說,在選擇醫師的時候,切記要多打聽醫師的經驗及口碑,千萬不要以價錢為最大的考量,否則成為醫師”練針”的對象,花了錢又沒有變美,就得不償失了。

Hyaluronic-Liz1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460/%E3%80%90%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7%A5%9E%E5%A5%87%E6%95%88%E6%9E%9C%E7%8E%BB%E5%B0%BF%E9%85%B8?adv=p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