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醫師受訪《蘋果日報》談頭皮不想油膩膩

炎熱天氣,容易導致頭皮出油,常常還不到中午,許多民眾頭髮都「塌」了。造成頭皮出油加劇的原因之一是氣溫,另外作息不規律、睡眠不足、壓力大也會導致身體產生自由基,形成發炎刺激頭皮出油。

lu-Apple-scalp2

一般臉部大量出油,都會建議患者以果酸換膚、超音波導入療程等等來改善出油狀況,讓膚質保持水嫩,就能減少出油的機會。而iskin盧靜怡醫師表示,頭皮部分除了慎選洗髮精外,配合養髮點滴也能加強頭皮健康度。

lu-Apple-scalp3

頭皮易出油者,應選擇油性頭皮專用,並且要擠出來為透明狀較佳,若頭因發炎而造成出油,可選用成分含薄荷和水楊酸的洗髮精。而油性頭皮者,一天可洗1~2次頭,並且避免造型品的使用,降低出油。

lu-Apple-scalp4

而避免用過熱的水洗頭,以免燙傷頭皮並且讓頭皮啟動保護機制,分泌更多油脂。至於平日保養,盡量在11點前就寢,適量補充維他命D、E,適當運動、多吃蔬果,運用抗氧化劑,增強身體代謝發炎因子的能力,才能擁有美麗秀髮哦。

案例分享:

supply your power1

身為知名主持藝人侯昌明的太太,美麗人妻曾雅蘭,這次又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報到啦!在螢光幕前總是擁有好媳婦形像的雅蘭姐~總是敬業地把最出色的一面呈現給觀眾們,從頭到腳每個小細節都要做到perfect。編仔可是雅蘭姐的忠實粉絲哦,在她的臉書中,可以看到許多育兒經,更有許多美容保養的體驗,像前陣子她iskin做冷凍溶脂療程,她也大方分享在FB,推薦給粉絲們哦。

這回來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雅蘭姐體驗可迅速恢復「精、氣、神」的蠻牛針。什麼是蠻牛針呢?在日本、韓國地區又稱為「大蒜針」。iskin獨家蠻牛針內含相當於50顆大蒜的營養素,它能增加活力、強化心臟功能,並有抗菌、防癌、消滅濾過性病毒等功效;搭配維生素B群、維生素C、胺基酸、保肝劑等成分,與其他抗氧化、抗老元素,打完點滴後可消除疲勞、補充元氣兼美膚效果,帶來自然好氣色。

supply your power2

雅蘭姐透露因為從美國回來後,時差是調回來了,但體力硬生生地無法回復,沒精神也容易感到疲勞,整個人「虛累累」的~~所以就來iskin施打蠻牛針,果然效果讓她又重新回到一尾活龍!!的確,點滴注射是透過靜脈,可以避免針劑內的營養素在運送過程中,遭受到消化道、腸道的吸收或破壞等等的影響,降低療效。打完蠻牛針,雅蘭姐全面回復好氣色。

supply your power3

現代人工作繁忙,常常三餐飲食、生活作息不正常,連帶著最前線的器官:皮膚,就會跟著出狀況,如臉色糟糕、粉刺痘痘、細紋鬆弛等等就會一一浮現,醫美療程都能加以改善,如:可藉由果酸換膚及導入療程治療粉刺、利用音波拉皮拉提臉部,撫平細紋;而營養點滴是無法全面替代天然食品,但它能夠及時補給人體所需,也可以將其視為定期保養療程。像iskin盧靜怡院長,本身會利用工作空檔在診所打點滴並且閉目養神,不僅補充了營養,精神也獲得提振。這可以說是「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的體內保養啊。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474/%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E8%98%8B%E6%9E%9C%E6%97%A5%E5%A0%B1%E3%80%8B%E8%AB%87%E9%A0%AD%E7%9A%AE%E4%B8%8D%E6%83%B3%E6%B2%B9%E8%86%A9%E8%86%A9?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