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醫師受訪《蘋果日報》談臉部訓練器 提升雙頰

前陣子由足球天王C羅代言的臉部訓練器號稱可助雙頰提升,iskin盧靜怡院長表示,適度的確可以訓練臉部肌肉、緊實臉龐,但過度訓練可能會導致肌肉過度發達變肥厚。

lu-Apple-Cheeks2

當雙頰變得不再緊實,受到地心引力肉鬆臉垂,iskin盧靜怡醫師表示,除了物理性的滾輪可刺激淋巴循環、改善水腫外,大部分民眾仍會選擇電波拉皮、音波拉皮來改善垂老的臉部。

lu-Apple-Cheeks3

透過雷射類療程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拉提臉部並緊實毛孔,而現在有更多民眾,會搭配玻尿酸填充修補、肉毒除細紋,複合式的療程更能達到理想的效果。尤其正值冬天,能降低雷射術後返黑的可能性。

lu-Apple-Cheeks4

另外,若使用物理性滾輪或臉部訓練器之類等,要注意避免過度訓練,因為過於發達的肌肉也會影響臉部線條,像是咀嚼肌的養成,最後還是得透過肉毒消腫,柔和臉部線條。

案例分享:

My beauty spring-call1

從上回的蠻牛針,緊接而來的是密集式的回春保養囉:玻尿酸+肉毒+音波拉皮。小call我又回到iskin找盧靜怡醫師囉!美麗當然不是一蹴可幾的,所以女人們,寵愛自己一定要抓住重點,水噹噹好氣色才能常伴左右哦。

My beauty spring-call2-1

▲來到iskin,我找回我思念已久的V字臉、尖下巴。

小Call我最在意的,就是臉部線條看起來很圓圓圓圓~透過鏡頭看起來更膨脹!所以在咀嚼肌打了肉毒,讓臉看起來小一點。我本身超愛大笑,經紀人都說我表情超多,臉部自然就有許多小細紋,所以這次也在魚尾紋、兔寶寶紋的位置都補充肉毒,並且也打玻尿酸在中臉,把兩邊蘋果肌拉~~起來,看起來更年輕!

My beauty spring-call5

▲我要像盧醫師看齊,美麗就要一直push push!

My beauty spring-call3

▲盧醫師親切又專業、諮詢時也會給很好的建議;這邊的護士都非常溫柔,講話輕聲細語,讓我覺得來這邊很舒服、自在。

熟悉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做醫美很多年了,所以做療程時也不太會緊張,主要是希望醫師給我更好的建議,讓自己變得更漂亮。而且這次的成果令我超滿意的,才打完音波拉皮1、2天後,做網路直播,結果我朋友就大驚:「小Call,你的臉怎麼變那麼尖!!」嘿嘿~其實我是做了音波拉皮啦!

My beauty spring-callba

▲整體氣色、全臉線條都全面提升~不再有疲勞感。

My beauty spring-call4

▲美麗絕對是你觸碰得到的Sweet dream!那何不伸出手擁抱呢?!

「感謝iskin,讓我更愛我自己。」其實女人們過了25歲,都應該要勤加保養,畢竟跟男性相比,女性更容易顯老,為了不讓年紀超越我們的實際年齡,我們一起攜手保養吧!!

其他案例分享:

doublo+Clostridium-botulinum-Other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477/%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E8%98%8B%E6%9E%9C%E6%97%A5%E5%A0%B1%E3%80%8B%E8%AB%87%E8%87%89%E9%83%A8%E8%A8%93%E7%B7%B4%E5%99%A8%20%E6%8F%90%E5%8D%87%E9%9B%99%E9%A0%B0?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