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ang-Doctor-Beauty-1  
網路上許多身材人人稱羨的正妹,也常常會有同樣的困擾:雙下巴。常常努力減肥了,卻還是發現下半臉還是保有嬰兒肥的圓潤感。拍照時常常需要利用「正妹拍照最美角度」:臉部仰角45度,拍照才上相。
Huang-Doctor-Beauty-2  

以台灣女性的五官比例而言,事實上普遍來說都很不錯!但就整體輪廓而言,卻很難見到精緻優美的下巴弧度。常見如:下額微外凸(厚到)、下巴偏短。即使不是大餅臉,但略方形或圓形臉,再配合東方人秀氣的五官,就不夠精緻與時尚。
Huang-Doctor-Beauty-3  

常常隨著年紀增加,皮膚鬆垮後兩頰下垂,使原本下巴輪廓更顯圓弧狀,普遍來說下巴比例偏短或略方正、偏圓的臉型,可以注射玻尿酸、晶亮瓷進行雕塑,將下巴修飾成尖尖小小的下巴。
Huang-Doctor-Beauty-4  

除了玻尿酸、晶亮瓷外,有些客人會選擇自體脂肪填充下巴,原本V型臉反而變U型,要記得,墊下巴並非區區補充一塊物質,還需要雕塑形狀,這是自體脂肪無法做到的。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580/%E3%80%90%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5%A2%8A%E4%B8%8B%E5%B7%B4%E6%B2%BB%E7%99%82?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