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Doctor-Perfect-1        

雖說一個人的鼻子是非常重要的,擁有高挺的俏鼻能決定五官的平衡性與立體度,以往大家只著墨於「眼睛不夠大」、「鼻子不夠挺」的狀況,但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重視臉部線條,所以下巴線條越來越受到重視,足以見得眾人對美的品味又更向前一步。
Huang-Doctor-Perfect-2

下巴雖只佔了臉型的下1/3,卻左右了臉部線條,直接影響臉的輪廓,大家公認的美女,也許眼睛大小、鼻子高挺度皆不同,但她們一定擁有勻稱的下巴,沒有下巴過短、戽斗或下巴內縮者。
Huang-Doctor-Perfect-3

好看的下巴,必須擁有適當的長度、漂亮的下顎與下巴弧度,標準比例是:鼻頭到下巴占臉部的1/3。太長或太短的下巴,都不好看。下緣弧度是決定V臉的關鍵,若弧度不佳,會讓臉顯短,一不小心就變成視覺系大臉。
Huang-Doctor-Perfect-4

其實只要利用玻尿酸,拉出下緣的弧度線條,臉型馬上就顯立體,有些臉寬的女性,拼命打肉毒想瘦小臉,不妨換個方式想,只需要一點玻尿酸或晶亮瓷,延長下巴線條,臉部線條會更修長。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616/%E3%80%90%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4%B8%8B%E5%B7%B4%E5%BC%A7%E5%BA%A6%E5%BE%88%E9%87%8D%E8%A6%81?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