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Doctor-Thin-1        
在人體構造中,脂肪佔了1/5左右,當脂肪比例越多,身體就顯得越臃腫。尤其,腰、腹、臀恰恰就是脂肪最容易堆積的幾個部位,不少人發胖都是從腹部開始。當你的小腹已經肥到了可以用手輕易捏起來一大塊的程度,就是小腹太大了,你該努力瘦小腹了。
Huang-Doctor-Thin-2

長期缺乏運動,營養不均,熱量進得多、出得少,最後多餘的熱量就轉化成脂肪,囤積在皮下組織,小腹就慢慢出現了。不僅如此,倘若脂肪囤積的速度過快,皮下組織跟不上,膠原蛋白纖維若經不起擴張而斷裂,皮膚鬆弛問題就緊跟著來了。
Huang-Doctor-Thin-3

面對走樣的腹部,積極的媽媽開始運動、塗抹緊實霜、補充膠原蛋白,企圖找回少女時代的平坦腹部。消極一點的,穿上塑身衣、馬甲,把小腹藏起來,眼不見為淨。如果光是做仰臥起坐,而沒有配合減少熱量的攝取,那麼腹部肌肉即便強化了,上面還是會蓋上一層脂肪,小腹自然沒有消失的道理。
Huang-Doctor-Thin-4

消除了脂肪,改變了體重機上的數字,也改變了小腹的尺寸,這時候,還有鬆弛的肌膚問題要對付。想要改變因懷孕生產所造成的肌肉鬆弛,可以試試名模馬甲,利用不同頻率的電波熱能以及負壓式按摩,震破脂肪細胞,並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且可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緊緻再生,重拾緊實肌膚。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623/%E3%80%90%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3%80%91%E5%B0%8F%E8%85%B9%E5%92%8C%E5%81%A5%E5%BA%B7%E6%81%AF%E6%81%AF%E7%9B%B8%E9%97%9C?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