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Doctor-Firming-1        
隨著科技的發達,現代人習慣用影像來記錄生活。但你是不是常有「為什麼在鏡頭前我的臉看起來這麼大?」或是常常聽到「你很吃虧耶,明明臉就不大,怎麼照片看起來卻大了一倍?」的驚呼?
Huang-Doctor-Firming-2

因東方人的臉,屬於「視覺系大臉」,就連很多天生麗質的明星,也難逃這樣的宿命,本人的臉明明就很小,上了鏡頭卻活生生地被放大,倒楣的還會遭到媒體的揶揄跟評論。實際上,不見得臉小就一定比臉大好看,臉部外型、五官位置勻不勻稱,都是影響好看度的關鍵。
Huang-Doctor-Firming-3

外國人的臉不見得比東方人小,重點在於他們的臉比較立體。換句話說,立體的臉視覺上就會比較小,但一樣都是東方人,為什麼有的人看起來臉就是大,有些臉就是小呢?其實決定臉大或臉小,骨骼是關鍵性因素。但有些人臉大卻是咀嚼肌太發達,想要對抗頑強的咀嚼肌,首先應減少繼續過度咀嚼,但若想要獲得更快速的改善,施打肉毒桿菌素以放鬆該處肌肉是最快速有效的方法。
Huang-Doctor-Firming-4

如果因老化引起鬆弛讓臉部線條走樣,從V型變成U型的人,也可以試試瘦臉保養品。皮膚鬆弛是因為膠原蛋白逐漸流失,支撐力不夠所致。若能挑選具拉提效果成分的瘦臉保養品,改善膠原蛋白的品質、數量,臉部輪廓線條就會慢慢變緊實,這麼一來,臉部就會變得較立體了。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628/%E3%80%90%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3%80%91%E8%87%89%E9%83%A8%E6%AF%94%E4%BE%8B%E5%B0%8D%E4%BA%86%E5%B0%B1%E6%98%AF%E5%B0%8F%EF%BC%B6%E8%87%89?%20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