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ang-Doctor-Beauty-1

女生拍照總脫離不了「美肌」這道程序,就算是素顏照相時,也能幫你修掉暗沉、黑眼圈、皺紋乾燥等等不良膚況,其實,只要做好保濕,就算沒有美肌功能、黑肉底的女性朋友,肌膚都能水嫩有光澤,其中的關鍵,就是肌膚的保水性。
Huang-Doctor-Beauty-2

有句話:「女人是水做的!」所言不假,因為不管男女,人體有70%都是水分,而肌膚的保水功夫,等同於打地基。皮膚含水量高時,柔軟度佳且光澤感夠,然而,常常被忽略的是角質層細胞間的含脂量以及皮脂膜的修護,因為有良好的鎖水膜才能留得住肌膚水分。
Huang-Doctor-Beauty-3

若長期處於乾燥狀況,角質細胞無法正常代謝,肌膚細胞無法正常修護再生,這時脫皮、發言、刺癢可能接踵而來,慢慢細紋就會誕生了。所以保濕功課一定要做好,提供水分的,同時別忘了鎖住水分,這才是完美的保水與鎖水程序。市售常見的「親水性保濕」與「親油性保濕」。
Huang-Doctor-Beauty-4

「親水性保濕」產品較為清爽,常見成分如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等,補充角質層水分;保持肌膚濕潤度為主;「親油性保濕」常見成分以膽固醇、神經醯胺為主,在角質層上形成皮脂膜、防止水分散失。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661/%E3%80%90%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5%AD%B8%E6%9C%83%E4%BF%9D%E6%BF%95%E5%BE%88%E9%87%8D%E8%A6%81?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