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Doctor-breast-1        

從古至今,審美觀的確有很大的改變。以前的婦女們絕對不會想到乳頭、乳暈也要整型,就連乳房的外觀與大小也不是太在意。但現今女性,尤其越年輕,對本身乳房的審美觀也越嚴苛,從罩杯、堅挺度,比到乳頭及乳暈的顏色及標緻度,衍生出對乳暈色澤的諸多錯誤觀念。
Wu-Doctor-breast-2

人人總說粉紅色的乳暈是最好的,但誰的乳暈會是粉紅色的呢?這其實是隨著年紀而有所變化的,青春期的女孩乳暈及乳頭的確呈現如玫瑰花蕾般粉嫩色澤,不過到了乳房發育期,顏色就會漸漸變得深暗且隆起,尤其是懷孕時期,乳暈及乳頭就會變黑也敏感。
Wu-Doctor-breast-3

並且隨著種族的不同,乳暈顏色也自然不同。另外,隨著貼身衣物的摩擦,非色素沉澱也是導致變黑的可能性,有些與坊間常說的「跟性經驗次數有關」,是無直接關聯性的。
Wu-Doctor-breast-4

最後,過了更年期,女性同胞們的乳頭及乳暈會迅速變色,這是荷爾蒙起了明顯的變化所致的。男性同胞們,千萬別受到落伍及過時的偏見影響,其實只要健康就好,顏色倒是其次。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682/%E3%80%90%E5%90%B3%E6%AD%A6%E7%92%8B%E9%86%AB%E5%B8%AB%E3%80%91%E4%B9%B3%E6%9A%88%E9%A1%8F%E8%89%B2%E7%9A%84%E8%BF%B7%E6%80%9D?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