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octor-Anesthetic-1

表皮麻醉即是擦上表皮麻醉劑,待其吸收以阻斷肌膚表面的末梢神經痛覺傳導,讓表皮暫時性的失去痛覺反應。是相對較為簡單安全的麻醉方式,常用於各種檢查與治療,也因麻藥成分不會吸收到體內,所以安全性高。
Lu-Doctor-Anesthetic-2

外塗式的麻醉主成分為lidocaine,或複合其他麻醉劑製成。僅塗抹在表皮上,濃度和效果還不夠經皮吸收進入體內循環,大多為乳霜狀或貼片,乳霜狀比較方便塗抹也能因應表皮起伏,而不管是何種,都需要敷上一段時間,大約15分鐘。
Lu-Doctor-Anesthetic-3

表皮麻醉多用於醫美的雷射或脈衝光療程,可以減輕治療時皮膚瞬間產生的刺痛,但止痛效果只能達到一定程度,對於相當怕痛的人,在做深度治療時還是會痛,這需要視治療作用的深淺度來評估麻藥停留的時間。
Lu-Doctor-Anesthetic-4

但對於本身皮膚較乾燥的人,局部麻醉擦劑很容易造成皮膚過敏,當麻藥濃度越高、作用越強越快者,通常過敏機率也較大。尤其臉上有開放性傷口時,吸收速度的確較快,但過敏率也會增強,須特別留意。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695/%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8%A1%A8%E7%9A%AE%E9%BA%BB%E9%86%89?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