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octor-anesthesia-1

曾在牙科拔過牙的人,一定很熟悉拔牙前的麻醉注射,以針筒往皮下注射麻藥的方式,是醫學界最普遍的麻醉方式,效果快且廣,比全身麻醉風險來的低。用於醫美療程時,特別對於特別怕痛的人,除了表皮注射外,還會加入皮下注射。
Lu-Doctor-anesthesia-2

像是治療較為深層的電波拉皮或飛梭雷射,因為治療時間較久,往往在第二段治療時,再加上皮下注射來幫助舒緩疼痛感。一般來說,注射玻尿酸改善法令紋或豐頰者,因為注射多點,加上玻尿酸注射時會伴隨脹痛感,甚至大分子玻尿酸會較硬,注射時比小分子玻尿酸還痛。
Lu-Doctor-anesthesia-4

所以除了表面麻醉外,通常醫師都會問客人會不會特別怕痛?如果會的話,都必須注射少量局部麻醉針,但現在的玻尿酸劑型,大部分都有做成內含麻醉的劑型,讓需要玻尿酸的消費者們,免於針扎的痛。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697/%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7%9A%AE%E4%B8%8B%E6%B3%A8%E5%B0%84%E5%BC%8F%E9%BA%BB%E9%86%89?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