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醫師受訪《華視新聞》談浴巾需經常換洗

洗完澡後用來擦乾身體的浴巾,您多久洗一次呢?大部分的民眾認為,浴巾只是把洗乾淨身體上的水分吸走,並不髒啊~!所以許多人大約是兩週甚至是一個月洗一次,就讓iskin盧靜怡醫師告訴您最正確的觀念,以免衍生更多皮膚疾病。

lu-CTS-bath_towel-2

盧靜怡醫師表示,肉眼看不見的細菌及黴菌,一旦繼續使用,若身上有傷口,就會造成濕疹、毛囊炎,再嚴重的話就是蜂窩性組織炎,留疤、色素沉澱的話還能用脈衝光、飛梭雷射搭配果酸換膚調理,若是蜂窩性組織炎,可能還會喪命。

lu-CTS-bath_towel-4

經過送檢後,使用過一次的浴巾所含的生菌數為2隻;使用一星期的浴巾為5600個;兩星期後,生菌數飆升到12萬個,以乾淨的馬桶有1萬個生菌數來看,兩周沒洗的浴巾居然比乾淨馬桶還髒。

lu-CTS-bath_towel-3

盧醫師建議,浴巾正確使用方法:1~2天換洗、1星期熱水煮沸殺菌殺菌。尤其是嬰兒,肌膚最嬌嫩,充滿細菌的浴巾,使得寶貝們屁屁長濕疹不舒服,浴巾勤換洗殺菌,才不會導致皮膚產生過多疾病。

案例分享:

 Man secret code-Telsuya1

「感謝iskin,解決我的問題」
我是川原徹也,我在台灣當Model很多年了,所以認識iskin也很久了。之前皮膚有痘疤、臉部坑坑巴巴的,每次要拍照時,化妝師都要幫我上很厚的妝,我的皮膚反而變得更不好。和經紀公司的老闆商量後,老闆推薦我到iskin,找盧醫師做治療,直到現在,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來iskin,保養我的皮膚。

Man secret code-Telsuya3

▲只要有了好氣色,什麼類型的工作都難不倒我。

剛開始來iskin,我打了4D標靶雷射,先解決痘疤、臉部凹洞的困擾,結果效果很棒,不只是皮膚變光滑了,而且連毛孔跟小皺紋也一起「不見」了。我很開心,因為許多工作人員都說「我變年輕了」,也不太需要上妝來遮掩缺點;所以這是次我回來找盧醫師,她建議我打立體電波,因為我的臉變得鬆鬆的、有點不太對稱,需要全臉拉提;還有像是眉頭跟魚尾紋的部分,也需要打幾CC的肉毒。

Man secret code-Telsuya2

▲壓力大的時候,膚況就會變差。

在等待的時間我有點緊張,不過一進去診間,反而就不緊張了。每次來iskin,都覺得很放鬆,這裡很安靜、環境很乾淨,再加上是盧醫師本人幫我做治療,壓力一下子就不見了。剛打完立體電波,我的臉有點紅紅腫腫的,但大概過1個小時後就恢復正常了。盧醫師打肉毒的技術很好,用台灣人的形容叫做「快、狠、準」。

 Man secret code-Telsuya4

另外,我也很喜歡iskin的蠻牛針,可以幫助我很快地恢復體力跟精神。這次打完立體電波跟肉毒後,我趁休息的時間打了一瓶基礎版的「小蠻牛」,體力馬上就恢復了,精神也變好了。其實打完立體電波後,我的臉馬上就有「變緊」的感覺,等到下次回診的時候,效果更明顯,而且皺紋、細紋都不見了,我又再一次變年輕了。

Man secret code-Telsuya5

▲一邊打立體電波,也同時打小蠻牛針。

Man secret code-Telsuya-ba

▲原本近看,臉上還有很明顯的瑕疵,現在幾乎都看不見了。

因為Model的關係,所以我比一般人還在意外表。這幾年來iskin做保養,讓我的工作十分順利,只要有同事、朋友問我有沒有推薦的皮膚科醫師,我一定推薦他們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的盧靜怡院長,因為自己透過iskin解決了最困擾的問題,每次保養都做得很好,我完全都不需要煩惱。

Man secret code-Telsuya6

▲改變從現在開始。

其他案例分享:

Stereo radio-Other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696/%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E8%8F%AF%E8%A6%96%E6%96%B0%E8%81%9E%E3%80%8B%E8%AB%87%E6%B5%B4%E5%B7%BE%E9%9C%80%E7%B6%93%E5%B8%B8%E6%8F%9B%E6%B4%97?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