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談如何讓情人節更「性」福

萬眾矚目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在明日登場,單身男女想在明天告白「脫魯」,想要給好感對象留下深刻的印象,事前準備很重要。要是膚色黯沉、連健康的水亮感都沒有,那是要怎麼才能告白成功呢?iskin盧靜怡院長幫您肌膚打打氣。

lu-Apple-G_Laser-2

想要脫離「曠男怨女」,外表給人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膚色黯沉、乾燥缺水可是會大扣分的。記得,光纖美白雷射、柔膚雷射搭配超音波導入、深層水音波,毛孔縮小、提亮膚色,讓光亮白皙的外表敲開告白成功的大門。

lu-Apple-G_Laser-3

另外,一同過節的愛侶們,夜晚的「火辣之夜」可不容錯過,除了細膩的肌膚觸感外,私密處的緊緻、敏感度也是感情升溫的重點之一。G緊雷射的溫和保養,改善陰道乾澀及鬆弛問題,除去老廢細胞讓「妹妹」更加粉嫩哦。

案例上傳:

Petit-Lady-call1

大家好,我是小Call。我愛醫美這件事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平時也常在節目上跟大家分享打肉毒、玻尿酸、電波拉皮的經驗,我也做過自體脂肪豐胸等等的…,不過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有點令人害羞的:性福小女人–G緊雷射。

Petit-Lady-call2
▲不只表面上要美美的,就連最私密的部位也要注意保養哦。

G緊雷射是針對女性私密處的保養雷射哦!聽iskin的醫師說,它是能讓陰道回春緊實、美白Q彈、改善漏尿等等諸多好處。女性的私密處可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所以小Call我當然要嘗試看看,畢竟把握變美的機會,是玩美女人的關鍵哦。


▲我把G緊雷射也列入保養名單內,讓「妹妹」也能嫩白水噹噹哦!

其實藝人也很辛苦,常常因為出外景、錄影而長時間憋尿,這其實對健康非常不好,久了可能還會有漏尿的困擾;而醫師也說,越來越多女性愛穿緊身褲,雖然身形好看,但私密處常摩擦,容易造成外陰處的色素沉澱,這怎麼行!!!

Petit-Lady-call4
▲為了將來的另一半,當然要讓自己由裏到外都美美滴(笑~)

常做醫美的我,這次面對G緊雷射,也忍不住小小緊張,畢竟是第一次嘛~~但其實過程中頂多就只是感覺溫溫熱熱而以,不會有不適感。而且,全程都是由溫柔的女醫師操作,想做私密處保養的姐妹們,iskin會是你的最佳選擇,別再害羞囉!!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987/%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8%AB%87%E5%A6%82%E4%BD%95%E8%AE%93%E6%83%85%E4%BA%BA%E7%AF%80%E6%9B%B4%E3%80%8C%E6%80%A7%E3%80%8D%E7%A6%8F?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