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談全新4D皮秒雷射

現代人聞斑色變,只要能讓黑斑離開臉上,不管什麼方式都願意。而醫美界正火紅的皮秒雷射,正是為此因應而生。如今,全新4D皮秒雷射有別與過往一代、二代皮秒雷射,能治療更多膚況問題,大幅降低反黑風險,成為除斑界的新寵兒。

iskin盧靜怡院長表示,全新4D皮秒雷射藉由比傳統雷射更快速的雷射光束,震碎色素斑塊,只需要傳統雷射一半的能量,能減少治療次數,並且大幅降低反黑機率;同時還能促進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增生,從根源性解決色素問題,針對難纏的黑斑、刺青、泛紅痘疤、細紋凹疤能有效處理,使皮膚回春亮白、消除黯沉,有極為優異的效果。

4D皮秒雷射與一般皮秒雷射不同的是,它具有4種波長(1064nm、532nm、595nm、660nm),並結合蜂巢透鏡,相較於一般皮秒雷射只有1-2種波長,4D皮秒雷射能夠徹底予以適合的雷射治療能量,讓皮膚病灶得到更全面的處理。

lu-healthnews-PICO-3
對於東方女性容易反黑、色素沉澱的體質,4D皮秒雷射絕對是更佳適合的選項。尤其對於不同顏色的刺青,透過不同雷射光束的破壞,更有效率地震碎色素,讓身體能更快代謝出體外。

詳見療程訊息:https://goo.gl/lYhket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991/%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8%AB%87%E5%85%A8%E6%96%B04D%E7%9A%AE%E7%A7%92%E9%9B%B7%E5%B0%84?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