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顏萃+4D皮秒雷射】苦臉主管大翻身-Ruby

當主管那麼多年了,從沒想到自己有天會來醫美,也沒想過自己的「不苟言笑」,讓底下的同事們壓力這麼大,其實我人很好的~~

Sculptra+PICO-Fang-2

▲歲月無情,讓我的臉變得鬆垮垮、黑斑都長出來了。

「歲月不饒人」這句話是真的!年紀越大,兩頰的凹陷越來越明顯。女兒常跟我說︰「媽媽,你怎麼越來越瘦,臉都凹進去了!」除此之外,最近同事也反映我變得太嚴肅?是不是壓力太大了?嘴角老是下垂,看起來一副心情不好的樣子~冤枉啊!

Sculptra+PICO-Fang-3

▲沒有接觸過醫美的我,「第一次」就獻給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囉!

來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是我成功的第一步,盧靜怡院長建議我利用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之外,臉上黑斑也可以選擇最新的4D皮秒雷射,改善膚色黯沉及深淺不一的斑點(懶得防曬的下場就是長斑),聽說也可以打脈衝光或淨膚雷射,不過最新4D皮秒反黑期及修復期都大幅縮短,忙碌的我一定選擇4D皮秒雷射。想想自己看皮膚科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沒想到近幾年來膚況變得這麼糟糕,連黑斑都長出來了。

Sculptra+PICO-Fang-ba

▲謝謝我的好姊妹推薦我iSkin,做完療程後,連女兒都說「媽媽變年輕了」

每次療程結束後,我也趁機多問一些保養觀念,讓女兒可以「間接受惠」。養成從小開始擦防曬跟保濕的習慣,真的不吃虧,尤其現在紫外線跟霾害嚴重,清潔、保濕、防曬真的要從小開始做起,才不會像我一樣,年紀到了,皮膚鬆了,斑點也越來越明顯。

Sculptra+PICO-Fang-4

▲來趟iSkin,讓我再次更新保養觀念,只要你願意,抗老絕對不嫌晚。

重新回到職場,之前調侃我、說我是「苦臉」主管的同事,馬上跑來問我去哪裏「變美」!她也要去!哈哈~醫學美容真的很神奇,這次來iSkin的效果之好,讓我決定以後要多投資自己,下次有機會來試試「雙波」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能夠讓我臉部緊緻更年輕。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083/%E3%80%90%E8%88%92%E9%A1%8F%E8%90%83+4D%E7%9A%AE%E7%A7%92%E9%9B%B7%E5%B0%84%E3%80%91%E8%8B%A6%E8%87%89%E4%B8%BB%E7%AE%A1%E5%A4%A7%E7%BF%BB%E8%BA%AB-Ruby?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