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上班族最佳選擇_Peter

我是Peter,我熱愛工作,擁有明確的努力目標。年紀已經要奔三的我,最Care臉上的Baby Fat,由於我的工作性質是經常與客戶面對面接觸,我擔心客戶們會因此幫我貼上「不專業」的標籤(看起來太稚氣)。而另一方面,以前的我不懂保養,從高雄來到台北後,才漸漸明白「保養」的重要性,但我的臉上早已留下「年少輕狂」的痕跡。

Hyaluronic-Peter-2

▲在還沒打玻尿酸前,我的臉型由於嬰兒肥的關係,兩頰看起來太飽滿,下巴短圓,導致有時會被說「臉大」、「沒下巴」。看看上面這張圖,是不是只要一點點玻尿酸,就可以發揮大大的改變呢!讓我臉型拉長,看起來更沉穩。

我想透過醫美改善這兩個問題,因此,我希望能由皮膚專科的醫師,替我做醫美治療。所以找到了盧靜怡院長,盧院長是皮膚專科背景出身,加深我對這次治療的信心。第一次諮詢時,iSkin給我的印象很好,從醫師到其他同仁,每個人都是笑容可掬,整體環境也讓我很放鬆。尤其是盧院長,完美無瑕的蛋殼肌讓我好羨慕(我也偷偷跟院長請益保養撇步)。

Hyaluronic-Peter-3

▲皮膚科醫師最懂皮膚需要的。

盧院長她建議我利用只需要在下巴部分加點「微調」,就能改善我嬰兒肥、讓整體臉型看起來不那麼圓潤。這次盧院長推薦我利用台灣Restylane瑞絲朗的雙心美人系列的玻尿酸劑型,經過盧院長的精準的注射後,幫我利用玻尿酸做出好看的下巴線條,術後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我很滿意。

Hyaluronic-Peter-4
▲盧院長真的很可愛,在入針、抽針時都會「默默」說出口,讓我知道現在在做什麼。

Hyaluronic-Peter-4-1

▲玻尿酸的效果真神奇,讓我原本沒下巴的我,延長下顎線條,打對地方改變了我整體臉形,再加上填補臉頰溝,修飾下眼窩的凹陷,讓我的中頰線條更順暢,讓我的眼神看起來更加有精神,連魚尾紋都不見了。

Hyaluronic-Peter-ba
▲尤其在看到術前術後對比,我超喜歡、超滿意盧院長幫我量身打造的全臉線條及局部精雕。。

其實在治療前我還蠻緊張的,之前聽身邊的女同事去打玻尿酸的經驗,有些覺得很痛,回家就瘀青;有些一看就很不自然,臉腫起來。不過盧院長推薦我的玻尿酸有含麻醉,加上盧院長本身經驗豐富,打完真的好自然。

Hyaluronic-Peter-5

▲除了臉型改善外,可怕的膚質問題也在盧院長的建議下,持續變好中。

最讓我開心的是,身邊的朋友都發現我「變」了,但他們也說不出我動了什麼手腳,就覺得我變得更好看。對於我的工作表現也有很大的幫助,客戶覺得我變得更親切,這一切都反映在我的業績上呢,這讓我更有興趣嘗試其他醫美,讓自己變得更好。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089/%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3%80%91%E4%B8%8A%E7%8F%AD%E6%97%8F%E6%9C%80%E4%BD%B3%E9%81%B8%E6%93%87_Peter?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