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談大學畢業生,化妝仍顯老

大家都聽過,一旦過了25歲後,膠原蛋白迅速流失,鬆垂垮就會找上門。要注意,不要以為「初老」只發生在25歲過後,在現代人的飲食作息、空氣汙染等影響之下,許多大學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竟出現部分老化、下垂的現象。

lu-healthnews-Wasold-2

常看到女藝人們在電視上分享她們的凍齡法則,像演員李維維、造型師李明川老師,都是第三代黃金電波拉皮的愛好者。iSkin盧靜怡院長表示,不管是初入社會的社會新鮮人,或是熟齡肌的媽媽們,都會希望自己維持肌膚緊緻,因此,能越早發現老化問題的存在,即早治療效果更好。

lu-healthnews-Wasold-3

尤其暑假即將到來,有許多學生或是準備步入社會的新鮮人們,都會利用暑假期間做個小手術,修飾五官缺點,增加自信心。以手術類來說,韓式雙眼皮、內視鏡無痕眼袋相當受歡迎,而微整類則以肉毒桿菌為主。近年來雷射保養觀念興起,除了上述療程外,合併淨膚雷射、脈衝光加強保養的年輕女性們,數量也不少呢。

案例分享:

Mesotherapy-Chuan-1

我是李明川,人稱「國民造型師」。這稱號正代表了我對時尚的態度──時尚即生活,零距離感。

Mesotherapy-Chuan-2
▲我喜歡輕鬆和大家聊時尚、健康、美的話題

美,對我而言,具現在生活的各層面,核心是:體態提升、肌膚保養。而愛美,是一種健康的生活心態,表示你在意自己的方方面面是否適當、舒服、自在。

Mesotherapy-Chuan-3

▲《醫師好辣》是我和美的相關專業人士,相遇的美好場域

每次在各大節目上,和大家分享有關美容保養、造型設計的相關知識,我都很開心;也有幸遇見像盧醫師這樣對美有品味、兼具專業技術的醫師……因此,我把自己,完完全全,放心交給她。

Mesotherapy-Chuan-ba-2
▲照片提供《快樂瘦》時報出版

是的,國民造型師的笑容提升了。在iskin電波拉提,讓我在美的路途上,更向終極目標「美得零距離」,躍進一大步。

Mesotherapy-Chuan-4

因此,我還是秉持和大家分享生活品味的本色,小小提醒各位:美的品味,在生活、在細節、在不斷提升自己,方方面面。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1114/%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8%AB%87%E5%A4%A7%E5%AD%B8%E7%95%A2%E6%A5%AD%E7%94%9F%EF%BC%8C%E5%8C%96%E5%A6%9D%E4%BB%8D%E9%A1%AF%E8%80%81?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