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2017iskin-cool-1

新一代冷凍手握把 CoolAdvantageTM即將在台上市,同時酷塑冷凍原廠於上午蒞臨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由亞太地區臨床培訓經理Amber Gudas, MHS, PA-C與iSkin盧靜怡院長、黃心穎醫師、黃幸琳醫師進行全台首場冷凍手握把CoolAdvantageTM教學,證明iSkin之專業能力備受原廠肯定。

lu-2017iskin-cool-2

為何冷酷塑冷凍減脂如此吸引人呢?以非侵入式、安全無痛、免修復期就能舒適減脂的特點,受眾多愛美人士熱愛,尤其即將在台上市的新一代冷凍手握把CoolAdvantageTM更是擁有三大優勢,將使低溫減脂療效全面升級︰

lu-2017iskin-cool-3
▲優勢1。療程時間更短,只需35分鐘
革命性吸力手握把CoolAdvantage?設計,將治療時間縮短為35分鐘,約為上一代手握把一半的療程時間,同時溫度由原本-10。C進化為-11。C,加強治療效果。
▲優勢2。療程更舒適
利用CoolAdvantage?手握把進行治療,受試者回饋舒適度提升45%,術後瘀傷狀況大幅減少。
▲優勢3。能治療更大面積
CoolAdvantage?手握把新設計能吸取更多治療面積,並使治療面積完全貼覆冷卻板,增加治療廣度。

lu-2017iskin-cool-4

擁有這三大優勢的CoolAdvantageTM還未上市即引起轟動,有心利用酷爾塑平冷凍減脂雕塑體態的消費者,紛紛一探先機,更特別的是,新一代手握把還能針對像副乳這類特別難瘦的部位進行雕塑,最有效及安全的冷凍減脂讓您擁有最理想的完美曲線。

詳見官網:https://goo.gl/HGq9Z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