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談瘦身不難,用對方法更重要!

體態美一直是熱門議題之一,從早年的減肥藥、消脂茶到現今流行的TABATA間歇性運動,代表著體態美不斷演進,同時科技的日新月異,讓體態雕塑不在只是單純抽脂那麼簡單,非侵入式的減脂技術才是目前的主流,可以說要塑,就要酷!。

lu-healthnews-thin-2

談到非侵入式減脂,就不能不提到酷塑(CoolSculpting,又名酷爾塑平、冷凍減(溶)脂、低溫減脂)。不斷進步的酷塑低溫融脂技術,iSkin盧靜怡院長提到︰「新一代的酷塑Coolscuplting冷凍減脂將療程時間縮短為35分鐘、同時探頭技術革新,能吸取更多治療範圍,讓療程更加舒適,大幅減少瘀青的可能性,讓消費者能安全且更有效率地達到雕塑目的」

lu-healthnews-thin-3

除了最新醫美科技的輔助外,配合適度的運動及飲食控制,能幫助酷塑冷凍減脂的效果加乘加倍,特別注意的是運動完一小時只要吃對食物,適量碳水化合物及蛋白質,可以維持基礎代謝率,並不會造成變胖的可能性。

 

 


案例分享:

Hyaluronic+CoolSculpting-Vanessa-1
甜點、美食能讓心情愉悅,想必每個女生都不會否認吧!平常我會翻閱各種甜點書、自己動手做,也熱愛與家人到處發掘新的美食點,有時想想,這也是種單純的幸福!不過,這次來分享酷塑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酷爾塑平)的感想文,就是因為太幸福,結果身材就也跟著發福了~

Hyaluronic+CoolSculpting-Vanessa-2

▲我朋友居然偷拍我吃麵包的照片!!不過幸好有這張照片,我才知道冷凍減脂幫助我瘦了多少。腰間的贅肉跟手臂蝴蝶袖都小了好多圈呢。

會知道酷塑冷凍減脂是因為身邊好姊妹的關係,一直以來她自稱「微胖界瘦子」,突然某天就「脫團」變身為凹凸有致的靚妹,我們私底下都虧她,是不是跑去抽脂?不然怎麼差那麼多?結果她說她是在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做酷爾塑平冷凍減脂,把局部的脂肪凍掉,沒想到這一「凍」,效果這麼好。

Hyaluronic+CoolSculpting-Vanessa-3

▲換我來「凍」脂,盧院長幫我捏出多餘脂肪分布,在上面做記號,準備卡上探頭,而且盧院長還建議我打玻尿酸,修飾臉型,這樣從臉到身材看起來都有「變瘦」的效果。

酷塑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冰冰涼涼很適合夏天想瘦身的我(省不少水費哈哈)。而且iSkin有專屬的專業冷凍團隊及冷凍室,治療時讓我放鬆又保有隱私,讓我很安心。iSkin盧靜怡院長幫我的腹部畫上記號、再卡上探頭,確認探頭逐漸變得冰涼,還詳細詢問我的感覺,過程中我只覺得涼涼的,又能滑手機、看電視,天啊!酷爾塑平冷凍溶脂這種體雕方式,也太幸福了。

Hyaluronic+CoolSculpting-Vanessa-F-ba

▲盧院長幫我在下巴、法令紋注射玻尿酸,原本圓潤的下巴變長變尖,看起來顯老的法令紋也一併被玻尿酸修飾掉。

看到這邊妳是不是也心癢難耐,想跟著我一起做冷凍了呢?有件重要的事情千萬記得,一定要使用由美國FDA核可的原廠機器,才不會發生因為溫度過低導致凍傷問題。聽盧靜怡院長提到,下半年度還會有新的冷凍技術引進台灣,可以治療副乳、膝上肉跟雙下巴,讓我非常期待。

Hyaluronic+CoolSculpting-Vanessa-B-ba
▲做完酷塑冷凍減脂後,讓我的腰瘦了一大圈,穿貼身衣物時超有感,腰線都出來了。

Hyaluronic+CoolSculpting-Vanessa-B1-ba
▲尤其我最在意的蝴蝶袖、大腿內側,在經過酷塑冷凍減脂治療後,通通有效減吋,超好效果看圖就知道。

iSkin真的很貼心又專業,不僅解決我身材上面的困擾,同時在我的臉上加上小小的微調,不僅僅是身材變瘦,由於下巴變尖,還有瘦小臉的效果。iSkin讓人享受全面、全方位的美麗,讓整體都協調的Harmony Beauty。

 Hyaluronic+CoolSculpting-Vanessa-4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1169/%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8%AB%87%E7%98%A6%E8%BA%AB%E4%B8%8D%E9%9B%A3%EF%BC%8C%E7%94%A8%E5%B0%8D%E6%96%B9%E6%B3%95%E6%9B%B4%E9%87%8D%E8%A6%81%EF%BC%81?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