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靜怡院長談致黑元凶藏在生活中

夏天最好的飲料就是自製的蜂蜜檸檬水,既乾淨衛生又能美白,哪能料到手臂突然出現一點一點的黑斑呢?iSkin盧靜怡院長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生活中常見的感光性食物,像檸檬、柑橘或芹菜、香菜這類食物,都會導致皮膚產生光敏感反應,若擠完檸檬後,記得將手洗乾淨,別沾上檸檬汁後又曬太陽,小心黑斑上身。

Lu-Doctor-spots-2

iSkin盧靜怡院長表示,光敏感導致的色素沉澱通常會隨著時間淡化,但通常耗時許久,因此愛美的女性們大多都選擇淨膚雷射、4D皮秒雷射或脈衝光,加速色素的代謝,配合美白點滴、美療換膚的改善,讓皮膚能盡早回到原本的白透亮。

Lu-Doctor-spots-3

通常光敏感反應大多使皮膚變黑,少部分的民眾可能會產生水泡、過敏反應。建議皮膚立即有狀況時,先讓皮膚科醫師診斷開藥,穩定皮膚的發炎過敏反應後,再進行退黑處理,才是最好的方法。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1213/%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8%AB%87%E8%87%B4%E9%BB%91%E5%85%83%E5%87%B6%E8%97%8F%E5%9C%A8%E7%94%9F%E6%B4%BB%E4%B8%AD?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