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V-Loc埋線】好工作就靠它

「感謝iSkin,讓我求職之路更順利!」第一次做醫學美容讓我有點小緊張,也蠻興奮的!會來iSkin是因為我剛從大學畢業,開始在茫茫職場中找工作,發現這其實沒想像中的容易,最近跟朋友碰面,又被笑過太好,臉變肉,看起來有點垂,可能這也是影響我求職路不順的原因吧!

Hyaluronic+V-Loc-SLOW-2

▲大家真的要早睡早起,這樣膠原蛋白才不會流失太快,讓臉整個垮下來。幸好現在醫美超進步,打玻尿酸就可以拉提變年輕。

本來想打電波拉皮,但盧醫師看過後,只需要一點點玻尿酸拉提中頰,再用V-Loc埋線拉提我左邊不對稱的臉頰,這樣就有很好的效果了。而且盧醫師還說,其實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有提早老化的狀況,像晚睡、作息不正常、狂划手機的習慣,都會讓老化提早來敲門,很不巧的,這些我通通都有,真難過。

Hyaluronic+V-Loc-SLOW-3

▲不瞞大家,我真的蠻怕痛的,所以才會深鎖眉頭,但盧醫師真的既溫柔又專業,讓我放鬆許多,其實也沒那麼痛啦。

Hyaluronic+V-Loc-SLOW-ba
▲各位朋友們,你看看,差好多!天啊我的臉也太鬆了吧,我才幾歲啊,趁早打玻尿酸、利用埋線拉皮真是正確的選擇。

盧醫師人真的很親切,而且既然都來了,那皮膚有什麼疑難雜症通通都問一遍,畢竟盧醫師真的很忙好不容易約到了,當然要好好把握啊。而且這次盧醫師除了幫我打拉提外,還幫我修飾了下嘴唇,讓脣形變更好看自然,超級感謝盧醫師的。連陪我一起來的姊姊都說我臉真的小好多,讓她都心動到想直接給盧醫師看看呢,果然V-LOC埋線拉皮配合玻尿酸,拉提效果真的很讚。

Hyaluronic+V-Loc-SLOW-4

▲現在什麼角度都能拍,既自然又好看,讓我好開心。

說真的,在找過盧醫師後,不論面試、找工作都順利多了,這就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嗎?第一次做醫美的選擇真的好重要,好的醫師帶你上天堂,現在醫美診所到處都是,選醫師才是最重要的吧!之後我還要來iSkin打4D皮秒雷射,讓臉上討人厭的小斑點可以一掃而空。CP值超高的醫美,你還在等什麼?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221/%E3%80%90%E7%8E%BB%E5%B0%BF%E9%85%B8+V-Loc%E5%9F%8B%E7%B7%9A%E3%80%91%E5%A5%BD%E5%B7%A5%E4%BD%9C%E5%B0%B1%E9%9D%A0%E5%AE%83?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