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音波+晶亮瓷】微調,甘味人生

嗨!我是Emily,我是幫別人找回美麗與自信的美容師,但總不能忽略自己吧!所以這次跟大家分享我來iSkin變美的過程哦。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臉型上的困擾,明明四肢纖細,但單看臉的話,下巴太短,讓雙下巴好明顯,又有嬰兒肥、肉肉的。所以我就來iSkin找盧靜怡醫師囉。

Hyaluronic+Radiesse+doublo-Emily-2

▲微整形拉起我的美麗弧度,讓我的下巴變長,臉型更加順眼,整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畢竟我之前只有定期做雷射保養,這次也是第一次接觸微整這塊,剛開始真的蠻緊張的。但盧醫師的溫柔跟專業,還有整體環境的舒適,讓我漸漸放鬆。在盧醫師評估後,這次要做的還蠻多的,是客製化的複合式療程:音波拉皮+玻尿酸+晶亮瓷。但聽說打音波拉皮會有點痛,讓我怕怕的,但在術前溫柔的工作人員幫我敷麻,治療時就沒那麼可怕了。

Hyaluronic+Radiesse+doublo-Emily-3

▲盧醫師在幫我注射時,同時也會唸出讓我變美麗的咒語?不是啦!是詳細地跟我說接下來的步驟及效果啦。

Hyaluronic+Radiesse+doublo-Emily-ba
▲超神奇的,沒做治療前,我都不知道我的臉這麼鬆,而且看起來好類哦。下巴集中夾用玻尿酸、晶亮瓷治療,再利用音波拉皮治療,效果真是不同凡響啊。

第二次我來iSkin打了針劑玻尿酸跟晶亮瓷,盧醫師除了幫我調整下巴外,還做了拉提、臉部小微調,讓術後效果真的很令我驚艷,我覺得盧醫師很細心,在注射時,都會清楚告訴我接下來的步驟及效果,讓初入微整形這扇大門的我,感到十分放心,有了好印象,才能維持愛美的動力啊。

Hyaluronic+Radiesse+doublo-Emily-4

▲Lucky!連我的客人們都覺得我變漂亮了,工作運變得比以前更好呢。

我非常滿意這次效果,剛開始打完一周內還會有點腫腫的,但隨著時間拉長,效果真的越來越自然,最棒的是,我的客人們都覺得我變漂亮了,成功圓夢。下次我應該會找時間再來iSkin打肉毒,讓我的咬肌變不見,臉就可以在變小一點囉。其實皮膚老化的問題沒辦法單靠塗抹保養品解決,配合醫美的定期保養,效果才會更好哦。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229/%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9%9F%B3%E6%B3%A2+%E6%99%B6%E4%BA%AE%E7%93%B7%E3%80%91%E5%BE%AE%E8%AA%BF%EF%BC%8C%E7%94%98%E5%91%B3%E4%BA%BA%E7%94%9F?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