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院長受邀Allergan擔任Patient Centric Approach座長

替每位客戶量身訂製專屬美感,一直是iSkin的初衷。因此,總能看見iSkin盧靜怡院長受邀擔任各大會議的座長,以及擔任種子醫師教授台下與會醫師們施針技巧。日前,盧靜怡院長受邀Allergan擔任Patient Centric Approach座長,以「美感密碼定序治療」作為會議演講的主軸出發。

lu-2017Allergan_Seat-2

做任何治療時,有效性及安全性是最重要的考量。除此之外,如何根據客人的需求,結合醫師的美感經驗及手感,訂製每位客人的專屬美,是醫師需要不斷精進的,同時,也需要思考客人的需求,是源自什麼原因?才會促使他們追求更好的自己,所以,除了精準的治療計畫外,醫師需要進一步了解客戶,關心客戶心中的感受,才能營造雙贏的局面。

lu-2017Allergan_Seat-3

詳見官網:

http://iskin.com.tw/news/1235/%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9%82%80Allergan%E6%93%94%E4%BB%BBPatient%20Centric%20Approach%E5%BA%A7%E9%95%B7?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