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醫師談4D皮秒好妙用

雖然炎熱夏天裡許多人偏好替肌膚補水降溫的醫學美療,不過仍有不少愛美的女性,願意選擇雷射療程除黑斑、去黑淨白,即便在術後需要加強防曬、避免紫外線侵害造成反黑現象,不過,有了4D皮秒雷射後,反黑問題可有解了!

huang-Doctor-4Dpico-2

iSkin黃心穎醫師表示,紫外線波長UVA穿透力強,可直達真皮層,是造成肌膚老化、斑點及皺紋的元凶,而UVB則是使得皮膚曬紅、曬傷的主因。而4D皮秒雷射除了能除去黑斑外,還可以改善皺紋老化,使面部回春,膚質逆齡。

huang-Doctor-4Dpico-3

黃心穎醫師提醒消費者們,光老化帶來的連鎖反應是日積月累的,因此出門前做好防曬是每日必須的例行事務。尤其別輕忽在室內就不擦防曬,靠近窗邊的位置,也需要補充防曬,因為UVA會從窗戶穿透,範圍可達1-5公尺,還是要小心為上。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1239/%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8%AB%874D%E7%9A%AE%E7%A7%92%E5%A5%BD%E5%A6%99%E7%94%A8?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