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幸琳醫師談敷臉敷出好膚質

許多人除了用面膜、凍膜及泥膜來敷臉,還會用天然的食材,例如生雞蛋、蘆薈及小黃瓜、檸檬等等,透過天然的成分讓臉部吸收,這些主要功效大多是保濕,但適合每個人嗎?那可不一定,最主要還是依每個人膚質的不同,因人而異。

lin-Doctor-Attaining-2

敷臉的目的在於短時間內補充保濕、美白等成分進入皮膚,而臨床上我們也可以利用超音波導入、果酸換膚這類的療程,達到更有效率的保養,平常時再輔以敷臉的步驟,就能讓膚質回到不錯的狀態哦。

lin-Doctor-Attaining-3

在敷臉時為何要慎選敷料?有可能這款敷料適合她,卻不適合妳。像是很多歐美女性會以蜂蜜敷臉,對於皮膚乾燥粗糙者,蜂蜜可給予高度滋潤,促進傷口癒合,但來到亞熱帶地區,天氣濕悶,若再塗抹上生蛋或蜂蜜這類高黏稠性、高滋潤的保養品,很容易悶住毛孔,反而造成過敏、紅腫的狀況哦。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1250/%E9%BB%83%E5%B9%B8%E7%90%B3%E9%86%AB%E5%B8%AB%E8%AB%87%E6%95%B7%E8%87%89%E6%95%B7%E5%87%BA%E5%A5%BD%E8%86%9A%E8%B3%AA?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