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醫師受邀《醫師好辣》超抓狂!醫師教你終結身體鬧脾氣?!

夏天天氣熱,不僅是皮膚抗議,連私密處也跟著造反了!尤其愛穿緊身牛仔褲、悶熱不透氣,若有用護墊習慣卻不定期更換,那麼私密處就很容易產生感染,像是念珠菌感染、黴菌感染等等,讓私密處搔癢外,還會帶著不好聞的味道,這對女性來說,是多麼尷尬的事啊!

huang-Doctor-temper-2

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的黃心穎醫師受邀《醫師好辣》談私密處感染問題,年輕一輩的女性常有念珠菌、黴菌感染的問題,因此養成良好的保養習慣很重要。現在可以透過私密處保養:G緊雷射(幸福小女人),定期保養私密處,除了讓老廢角質加強代謝外,色澤也能更加粉嫩,若有任何感染狀況,也能及時發現對症下藥呢!

huang-Doctor-temper-3

黃心穎醫師也表示,若發現私密處有異常搔癢、分泌物增加的情況,別害羞,醫定要向醫師求診,千萬別在藥房買藥擦拭,因為不確定病情為何卻胡亂擦藥,可能會導致發炎情況擴散,有些甚至會擴散到大腿內側,千萬要小心。

案例分享:

Petit-Lady-call1
大家好,我是小Call。我愛醫美這件事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平時也常在節目上跟大家分享打肉毒、玻尿酸、電波拉皮的經驗,我也做過自體脂肪豐胸等等的…,不過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有點令人害羞的:性福小女人–G緊雷射。

Petit-Lady-call2-1
▲不只表面上要美美的,就連最私密的部位也要注意保養哦。

G緊雷射是針對女性私密處的保養雷射哦!聽iskin的盧靜怡院長說,它是能讓陰道緊實、美白Q彈、改善漏尿等等諸多好處。女性的私密處可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所以小Call我當然要嘗試看看,畢竟把握變美的機會,是玩美女人的關鍵哦。

Petit-Lady-call3

▲我把G緊雷射也列入保養名單內,讓「妹妹」也能嫩白水噹噹哦!

其實藝人也很辛苦,常常因為出外景、錄影而長時間憋尿,這其實對健康非常不好,久了可能還會有漏尿的困擾;而盧靜怡院長也說,越來越多女性愛穿緊身褲,雖然身形好看,但私密處常摩擦,容易造成外陰處的色素沉澱,這怎麼行!!!

Petit-Lady-call4
▲為了將來的另一半,當然要讓自己由裏到外都美美滴(笑~)

常做醫美的我,這次面對G緊雷射,也忍不住小小緊張,畢竟是第一次嘛~~但其實過程中頂多就只是感覺溫溫熱熱而以,不會有不適感。而且,全程都是由溫柔的女醫師操作,想做私密處保養的姐妹們,iskin會是你的最佳選擇,別再害羞囉!!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1251/%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5%8F%97%E9%82%80%E3%80%8A%E9%86%AB%E5%B8%AB%E5%A5%BD%E8%BE%A3%E3%80%8B%E8%B6%85%E6%8A%93%E7%8B%82%EF%BC%81%E9%86%AB%E5%B8%AB%E6%95%99%E4%BD%A0%E7%B5%82%E7%B5%90%E8%BA%AB%E9%AB%94%E9%AC%A7%E8%84%BE%E6%B0%A3%EF%BC%9F%EF%BC%81?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