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2017Chengdu_China-1

中國醫美熱潮風起雲湧,對於台灣精確醫學的經驗值需求熱烈,9/20~9/24,iSkin盧靜怡院長應中國健康促進基金會之邀,在成都舉辦的「醫學美容美高級注射醫師培訓教學」,以「面部注射應用解剖︰肉毒桿菌素&組織充填」為題,針對微整形針劑部分,對中國地區高級注射醫師進行學術分享及實操教學。

lu-2017Chengdu_China-4  

與會的醫師均為中國當地的高級注射醫師,並在中國已有相當的地位,四天的密集課程上午是針劑學術的教學,而下午針對真人個案進行評估實際操作,盧醫師此行深感中國醫師們對於微整醫學的熱切及重視,而盧醫師對於每一個步驟更是詳細的指導。

 

詳見官網 :

http://www.iskin.com.tw/news/1274/%E7%9B%A7%E9%9D%9C%E6%80%A1%E9%99%A2%E9%95%B7%E5%8F%97%E9%82%80%E6%88%90%E9%83%BD%E9%86%AB%E5%AD%B8%E7%BE%8E%E5%AE%B9%E9%AB%98%E7%B4%9A%E6%B3%A8%E5%B0%84%E9%86%AB%E5%B8%AB%E5%9F%B9%E8%A8%93?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