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luronic-郭念修vic-1  

Hello我是Vic,是一個健身教練,平常很需要將顏值體型維持在比較好的狀態。身形可以靠健身維持,顏值是天生的,比較難靠自己改變,我之前沒有做過微整形,對於醫美微整形也保持健康正面的態度,覺得愛美不分男女,只要透過專業的醫師與正確的療程,大家都會希望變得更好更有自信,「可以更好,Why not?」

Hyaluronic-郭念修vic-2  

▲前後對比一下,我的鼻子真的變挺了;法令也變淡囉!朋友、學員都說我變帥了,整天心情都變得很好!

這次iSkin體驗大分子玻尿酸微整,是因為我感覺我的鼻樑有點塌,臉頰凹陷,看朋友作感覺效果很好很自然,透過朋友介紹來到iSkin,想要做一點微調改善。iSkin的氛圍讓我感覺很溫馨,盧醫師感覺像跟自己的媽媽一樣,(對不起把她形容老了,但是我就是這樣的感覺啊!)聽iSkin同仁說,她是國際醫美研討會當中種子醫師的醫師,難怪總是那麼有耐心的循循善誘!

Hyaluronic-郭念修vic-3  

 iSkin讓我感覺很溫馨,盧院長也很親切,盧醫師仔細地我解說,整個療程感覺很放鬆!。

Hyaluronic-郭念修vic-ba  

▲ 大分子玻尿酸讓我的鼻子正面及側面看起來變挺;法令也變淡了、臉型的弧度變得更好看!

盧醫師仔細地對我解說臉部的膚況﹑整體的美感,適合是打的療程與劑量,感覺很替我設想,很希望我的臉達到最好程度的改善,讓我感覺很安心,很放心把自己的臉交給她!她建議我用大分子的玻尿酸,比較持久,比較有支撐感,也將剩餘的玻尿酸施打在我臉部其他不足的地方,讓我的臉部看起來更有立體感。大分子玻尿酸打在我臉上的感覺像蚊子叮一樣些微有些刺痛,但是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Hyaluronic-郭念修vic-4  

 做完大分子玻尿酸,我在平面拍照的部分感覺五官比較立體了,我朋友說我變帥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我在健身房教課的時候,學員們也對我說,教練今天感覺變帥了,哈哈!真的忍不住開心起來!想建議希望讓自己顏值更提升的朋友,「趕快來iSkin」吧!

詳見官網: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283/%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3%80%91%E5%81%A5%E8%BA%AB%E6%95%99%E7%B7%B4%E9%A1%8F%E5%80%BC%E9%80%B2%E9%9A%8E_Vic?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