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n-Doctor-Perfect-1

臉部的視覺焦點在鼻子,鼻型好,更是富貴的象徵。好看的鼻子不是一定要又高又挺,而是在於輪廓分明、大小適中,在臉部上的比例要剛剛好。立體合宜且有型的鼻子,對臉部的美觀,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近年台灣年輕一輩受到韓劇的影響,對於鼻子的美觀要求,已不像父母輩,只要加高鼻樑就滿足。就女性而言,好看的鼻子要秀氣宜人,男性則是要挺拔有型。只是近些年因為整外風氣盛行,沒有正確的觀念、反覆的鼻整形,造成鼻樑的狹窄、塌陷、鼻子功能的傷害等時有所聞!

Chen-Doctor-Perfect-2

當大家都在「瘋」卡麥拉隆鼻,iSkin鼻中心陳鏘文主任醫師提醒大家隆鼻的正確觀念,鼻型的美不是只有追求「美」與「挺」,鼻子的健康是最重要的!鼻部的整形需要「硬體」「軟體」相輔相成,「硬體」指的是鼻形骨架部分、包括硬骨與軟骨組織,「軟體」指的是軟部組織,包裹住硬體結構的部分,包括皮膚和黏膜的組織,需兼顧二者的均衡與協調,其實最好的隆鼻材料是自體的鼻中隔軟骨! 

Chen-Doctor-Perfect-3

陳鏘文主任醫師表示,若不想動刀,想要鼻型做微小的改變,可以先透過「微整形」、如注射玻尿酸或微晶瓷等來改善,但要做到較大的改變,手術是必要的。如果原本就有長期過敏或鼻塞問題,想要增進鼻型的美觀的同時,也要維持呼吸道的暢通及健康!兼顧功能性鼻整型與美容性鼻整型的手術,會以鼻子功能為基礎,再將取出的鼻中隔軟骨,用來作為雕塑鼻子的材料,精準的微調軟骨曲線角度、整體評估鼻型外觀比例,與臉部的整體協調美感,取決於醫師的經驗與專業技巧。很多患者在做完歪鼻、鼻中隔矯正手術後,擁有較之前自然直挺的鼻子。在整鼻求美之前,不妨多方評估,選專業的醫師,才能讓「完美焦點」一次到位!

詳見官網:

https://goo.gl/U4hACy?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