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展現內心想要的自己_Amy

「感謝iSkin,讓我婚前不再焦慮,向熊貓眼Say掰!」

Hi,大家好我是Amy,從事美髮設計工作,快要結婚了,真的超焦慮的!美髮造型工作的關係常常熬夜,我的黑眼圈超嚴重,客人也會感覺我累累的,感覺沒有睡飽!最近婚期快到了,也想要美美的拍婚紗照,看到同事好友Blue來iSkin用玻尿酸保養,感覺整個感覺變美好多,她推薦我過來iSkin找盧靜怡院長來我幫忙,所以我就把握機會來iSkin跟盧醫師諮詢一下!

Hyaluronic_Amy-2

▲婚期快到了,我臉上重重的黑眼圈讓我很困擾,客人都說我怎麼看起來累累的!

雖然朋友說我的臉不需要怎麼調整啊!但我覺得美是自己的感受問題,即使別人認為不需要,我還是希望改善令自己害羞的小瑕疵,讓自己更美,更有自信,勇展現內心想要的自己!

Hyaluronic_Amy-6  

▲盧院長跟黃幸琳醫師都好專業好親切,他們的皮膚也好好,我都好喜歡唷,真的謝謝兩位醫師的幫忙讓我婚禮前變美了!

我是第一次進iSkin,感覺氣氛上就很不一樣,比較沒有一般醫療院所的壓迫感,整個諮詢師做的過程,盧靜怡院長及黃幸琳醫師也很細心,每施打一個部位,他們就會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哪裡需要填充,哪裡不需要,只做「必要」的療程,讓我很放心把自己臉部的肌膚交給她們!

Hyaluronic_Amy-3

▲盧院長跟黃幸琳醫師建議我淚溝部位做一點點填充,中頰也可以稍微拉提,讓自己看起來不會那麼疲憊。

盧院長跟黃幸琳醫師覺得可以幫我在淚溝部位做一點點填充,中頰也可以稍微拉提,讓自己看起來不會那麼疲憊!當然也是希望在婚禮前拍婚紗的時候,可以有更好的自己啦!

Hyaluronic_Amy-ba

▲原本我有黑眼圈跟淚溝凹陷的問題,臉頰也有點凹弧度不順,做完玻尿酸跟中頰拉提之後,臉頰變的豐潤有蘋果肌了!真的差好多!

對於這次療程的結果,我真的蠻喜歡的!因為玻尿酸真的讓我的黑眼圈跟淚溝改善很多,臉頰也豐潤了一些,同事們看到我也不再說我累累的了,這次感謝iSkin讓我在婚禮之前幫助我改善困擾我很久的臉部問題,讓我變得更美更有自信。

Hyaluronic_Amy-5
▲追隨內心,自然展現出內心想要的自己。

我覺得在不動刀的情況下,利用微整形的方式,讓自己面對眾人時更有自信,是一件很好的事,但是一定要透過專業醫師的諮詢及治療,療程的過程中會更放心,建議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啊,也可以在人生的重要時刻之前,做一點小改善,展現內心想要的自己,或相揪姊妹閨密,一起變美一下喔!

Hyaluronic_Amy-4

▲人生重要時刻之前,在不動刀的情況下,改善臉部影響自信的小瑕疵,展現內心想要的自己,妳,也可以跟我一樣喔!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330/%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3%80%91%E5%B1%95%E7%8F%BE%E5%85%A7%E5%BF%83%E6%83%B3%E8%A6%81%E7%9A%84%E8%87%AA%E5%B7%B1_Amy?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