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kin3f-1

iskin3f-2

iskin3f-3

iskin3f-4

「若一個名字能在你我心中有份量,那就是打造美麗的聖地iSkin。」
ISkin擴大服務在本所3樓,在2017/12月新建並重新裝潢完成。在裝潢完成後,變成了醫美的焦點,很多人前往體驗為了一窺堂奧,iSkin創始於2004年,至今,已創下許多新舉碩果,而今再引起話題及模仿。

iskin3f-5

iskin3f-6

iskin3f-7

iskin3f-8

iskin3f-9

iskin3f-10

iskin3f-11

iskin3f-12

iskin3f-13

iskin3f-14

「精緻細膩 新東方再出發」
在新的環境裡所有專業及設計展現了精緻細膩,以新東方的概念,形構出華而內斂的場景氛圍。主背景以灰色牆面包容、相映各種形狀和顏色,編織灰階與湛青調的現代東方感。徹底打開的窗體,遵循垂直線性分割,靠窗側的水平窗帶僅以灰牆襯托,讓視線保持著流暢前進感。Milliken的地毯(與東方文華同款地毯)水平駢比,加重延伸平面的方向性。休憩區與隱私空間以四道木作假柱隔離,鑲嵌清玻璃及名品窗飾(Armani Casa)。休憩區的室內景觀,運用高背沙發營造個別的小區塊,或藉由矮櫃體遮出隱秀的諮詢空間。走廊帶與隱私空間的中介,由磚材與玻璃幾何分列,石紋的的拋磚硬朗地反射光線,相鄰的雙層玻璃則是曖曖含光。相異材料對光線的表態,是空間中隱而不宣的對話,美療室量體朝向陽光的立面保持清透,為創造美療室層次有別的光影,隔間白玻璃再以薄、透片簾垂掩,每逢黎明夕幕,藍色大氣透過角窗帶蔓延,蘊染滿間青調。大廳上的的畫是朱德群石版畫及定期更新的藝術作品,更讓整個環境充滿了文藝的氣息。

iskin3f-15

iskin3f-16

iskin3f-17

iskin3f-18

「放眼iSkin 世界無限寬廣」
iSkin一直都是美麗的代名詞,我們鼓勵每個女性在這裡展現自信,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面對自己,活出獨立自我,不管在工作或是家庭中,都不要迷失自己獨特的價值。在新的環境裡,我們要證明「女人您值得最好的」。從任何一個小細節,讓體驗您備感呵護的關心。

詳見官網:

http://bit.ly/2BM01U5?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