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nyun-Doctor-skin-1

女性朋友們真的是難為啊~學習尊重自己是一個基本的課題。光陰的流逝,工作與生活的雙重壓力,總讓女性朋友們忘了也是需要把最好的放在自己的身上。
近幾年,女性朋友越來越懂的愛自己,由其皺紋的產生,讓人未老先衰,為了維持住姣好精緻的容貌,許多人費盡心力,就是想要將自己的「美麗期限」盡可能的延長。

破除老年迷思 保養年齡調降

Chinyun-Doctor-skin-2

曾有位年紀輕輕不滿26歲的女子,因為忙於工作也想存錢,平日沒有使用保養品及防曬的習慣,讓正值花樣年華的她看起來比同年期的朋友大十歲多,讓她在當在聚會中都沮喪不已。其實越早保養能保持住的年齡越早。陳清筠醫師表示,往昔除皺僅能依靠拉皮手術,且只有辦法改善臉部紋路,或是使用填充劑,將缺乏彈性的表皮撐起。有些人也可以利用電波方式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改善皮膚鬆弛與雕塑緊膚的效果。

Chinyun-Doctor-skin-3

Chinyun-Doctor-skin-4

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陳清筠醫師提醒,電波拉提並不是能量越強越好,有經驗的醫師會視患者的反應而調整能量,勉強施打,反而容易產生上述後遺症。此外,嚴重糖尿病患者、光敏感患者、孕期婦女、帶有心律調節器者,皆不宜進行電波拉提的療程。

詳見官網:

http://bit.ly/2DgOAEw?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