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ry-1-01

  我是髮型設計師,我希望幫助每個人變美,除了變美我更希望他們找到適合自己的樣貌,開心地做自己。我的個性很隨興,喜歡簡單與自由的生活,但對於工作我非常執著,希望我為客人設計出的髮型能讓他們感到滿意且自信。我最在意的是一個人的臉蛋與髮型的協調與美,除了講究頭髮的線條、角度與比例,我更在意臉型的輪廓比例。我希望改善自己鼻型,但我不想要西方人過度尖聳的鼻子,我相信來到iSkin可以塑造出我想要的自然、不過度誇張的立體鼻型。

perry-6-01 -

perry--4-01 -

我經常在媒體與節目上看到盧醫師,也聽過許多iSkin成功見證案例,醫美口碑跟美髮造型一樣是騙不了人的,所以我相信盧醫師專業!因為工作關係無法有修復期,而且盧醫師認為我的鼻型狀況不錯,建議我用用1cc玻尿酸填補山根就可以很出自然的突出。

perry-7-01 -

perry-3-01

▲我覺得盧醫師不僅專業,舉手投足都給人很多正面的能量,讓我根本一點都沒有痛感。

醫師從鼻頭處深入施打填補山根,想讓我呈現東方人自然立體的效果,而且打完盧醫師也特別專業與細心地幫我手塑鼻型,讓鼻子自然地挺起來。其實一開始我蠻緊張的,但經過盧醫師專業與溫柔解說後我發現其實沒那麼可怕,下針後發現盧醫師真的沒騙我,根本不會痛,只有一點緊繃的感覺。

perry-2-01 -

▲我在意自己的輪廓比例,以往覺得鼻型不夠完美,少了點什麼,只打了1cc玻尿酸就感覺臉上自然地多了一些陰影與立體感,兩眼之間的距離感覺拉近了一點。

我很滿意盧醫師的成果,只打了1cc玻尿酸自己在照鏡子或上妝時很清楚地感覺到鼻子自然地多了一些立體感與陰影,鼻型也變好看了,可能是因為鼻子比例對了,臉看起來比較小、雙眼距離近了,五官變得突出了!現在的我不須再花時間畫鼻影,工作出門只要淡妝自己就能感覺到鼻子自然地跳出來,同事也覺得我變了,但就是看不出哪裡不一樣,我就是喜歡這樣,輕鬆、隨興自然地讓自己變得不一樣。

perry-BA-01 -
▲透過盧醫師的快狠準的巧手,讓我鼻子呈現東方人符合臉型比例、自然立體的效果,鼻型變好看了,臉型變得立體了!
接下來想嘗試施打肉毒瘦小臉,因為臉型變小了,相信我的五官輪廓視覺會再更明顯一點,當然,搭配自己完美的髮型,我相信自己的外表會更出色。

perry-5-01 -

我不希望為了讓別人發現而去改變自己,我就是喜歡輕鬆、隨興地透過微調自己,讓自己輕鬆隨興地發自內心喜歡自己。美麗的髮型我可以塑造,而美麗的臉蛋我需要iSkin,謝謝盧醫師幫我塑造自然而出色的臉蛋!

詳見官網: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435/%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3%80%91%E7%8E%87%E6%80%A7%E7%94%9C%E5%A7%90%E5%85%92%20%20%E5%A1%91%E9%80%A0%E8%87%AA%E7%84%B6%E8%80%8C%E5%87%BA%E8%89%B2%E7%9A%84%E4%BA%BA%E7%94%9F%E2%94%80%E9%AB%AE%E5%9E%8B%E5%B8%ABPerry?ad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